CBDT为I-T专员提供3个月的截止日期以结清未决案件

考虑到上一财年直接税收入短缺600亿卢比,中央直接税委员会(CBDT)制定了一项中央行动计划,供其官员在19-20财年第一季度执行。该部门希望所有所得税专员确保在每个月的三个月中处理至少25起国内案件或20起国际案件。

大多数情况是在非货币化时代之后。CBDT将毫不动摇地确定其今年实现了既定目标。

Moneycontrol拥有一份中央行动计划副本,该计划已于4月12日发送给I-T专员。

已要求所有评估人员在6月30日之前完成案件的备案。对于那些根据《 IT法案》第147条留待评估或重新审理的案件,设定了相同的截止日期。该条文赋权评估人员,如认为任何收入均未通过评税,则可评估或重新评估应课税收入。

相关新闻现在,如果未能向雇主提供PAN / Aadhaar详细信息,则需要缴纳高达20%的税款联盟预算2020:个人税收方面的期望2020年预算的期望:更低的税率和更高的免税限额那些根据公司法被剔除的公司的提起诉讼的截止日期也定为6月30日。2017年,政府“淘汰”了几家已倒闭的公司,推出了通常的公司清算方法。

CBDT在一封概述每个所得税专员(CIT)设定的目标的信中说,每个CIT必须提起10个起诉案件以申报收入申报表中的违约,这些案件已经由系统局确定或确定。手动。

同时,资深律师Arti Sathe告诉Moneycontrol:“中央行动计划是I-T部门期望的事情的有趣组合。该行动计划中的某些点是为了简化行政程序,而以有时限的方式启动起诉程序的指针可能会释放出某种“税收恐怖主义”,并增加对轻度违规行为的起诉程序。

此外,CBDT设定了一个目标,即拍卖截至2019年3月31日已附着的房产的20%。所得税部门已向所有有关方面明确表示,将提高未缴税款的追回额。除此之外,如果所得税结算委员会已经通过了一项命令,则将处以罚款并立即提起法律诉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