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街嗡嗡声:Nifty Realty的表现优于DLF; RIL创下52周新高

印度股市在3月13日早盘交易中表现良好,Nifty上涨26点,至11,327,Sensex上涨122点,至37,658。

Nifty Realty在DLF,Indiabulls Real Estate,Prestige Estates和Sunteck Realty的带领下飙升。

HCL Tech,Tech Mahindra,Tata Elxsi和Infosys的股票也吸引了精选的IT股票。

Nifty银行还以HDFC银行和IndusInd银行为主导,分别上涨了1%以上,其次是Axis银行和Kotak Mahindra银行。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然而,金属库存出现亏损,JSPL,JSW Steel,SAIL,Tata Steel,Jindal Stainless和Hindustan Copper亏损。

NSE的最大赢家包括HCL Tech,HDFC Bank,IndusInd Bank,Bajaj Auto和Bajaj Finance,而最大输家包括IOC,NTPC,ONGC HPCL和Bharti Airtel。

最活跃的股票是Reliance Industries,HDFC Bank,IndusInd Bank,HDFC Life和Axis Bank。

Reliance Industries,Axis Bank,Bajaj Holdings,Havells India和The Indian Hotels在早盘交易中创下了NSE的52周新高。

市场广度有利于下跌,有732只股票上涨而864只下跌,而473只保持不变。疯牛病股上涨了896只,下跌了934只,而112只没有变化。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