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罗达银行将贷款利率下调10个基点

国有的巴罗达银行(BoB)周二将基准贷款利率降低了0.1个百分点,此举将使住房,汽车和其他贷款的价格降低。该银行已将所有期限的贷款利率降低了10个基点,直至一年。

英国央行在监管文件中表示,新利率自3月7日起生效。

它说,隔夜和一个月期限的基于资金的贷款利率边际成本(MCLR)将分别为8.25%和8.30%。

一年期MCLR从8.75%下调至8.65%。大多数零售贷款以一年期MCLR为基准。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降息是在一个月前,由于预期通货膨胀率保持在目标范围之内,储备银行将主要贷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6.25%。

银行一直没有将印度储备银行的降息传递给最终借款人,理由是由于大量的不良资产积累,信贷成本增加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