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 自2001年以来美国企业合并水平最高

反映动态的美国本土合并活动的新ps 2013年表明了整个美国企业界的希望和动力。

去年,据报道,美国的企业合并总额超过1万亿美元,约占全球所有合并的43%。这是美国2001年最大的合并比例,也是自金融崩溃2008年以来最大的合并比例。

在世界其他地区,交易交易相对平稳-过去连续四年保持不变。

分析人士说,这些数字证实,受经济繁荣和政治气候稳定的鼓舞,美国商业领袖正在进一步寻求更广泛的流程和长期愿景,而不是日常生存。

投资银行Centerview partners的联合创始人布莱尔·W·埃夫隆 (Blair W. Effron) 对《纽约时报》表示: “高管们认为,在可预见的几个季度里,我们的背景会更加稳定。”“在2012年或2011结束时,我没有这种感觉。”

另外令人鼓舞的是,合并活动趋于在最后半2013年回升,当时的交易量急剧增加。

高盛 (Goldman Sachs) 表示,在2013年发生的大约3分之2次合并中,市场以持续5% 的股价上涨来奖励买家。

今年最大的一笔交易 -- 也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交易之一 -- 是Verizon期待已久的以1300亿美元的价格从沃达丰收购尚未拥有的Verizon Wireless股份。

由于利率相对较低,对美联储的刺激计划 (预计将在2014年开始缩减),Verizon被刺激购买了这一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