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5-6年的收入增长强劲:里瑟姆·德赛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印度股票策略师里德姆·德赛(Ridham Desai)认为,印度的基本面去年某个时候陷入低谷,而我们现在正处于一个新的基本周期的开始。

“这些周期很长,通常会持续五到七年,因此可以说我们进入五年周期的几个月,在这一周期中,我们应该见证强劲的收入增长。德赛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公司收入增长已在近两年前陷入低谷,并且一直在加速增长,但利润却没有。因此,如果未来五年的收入以2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这也不会令我感到惊讶。 -TV18。

德赛说:“市场并没有忘记一个新的盈利周期,但它不能在长期的盈利周期内定价。但是,它可能需要6到9个月的时间并将其计入价格。价格已经有点高了,但是还有更多,所以现在是从事股票交易的好时机。”

他说:“此外,如果人们坚信印度将在多数政府中投票,那么我们将有可能在选举之前一直在市场上继续采取强有力的行动。”

相关新闻编辑的《 2020年预算》:FM Nirmala Sitharaman的最大任务是什么?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HDFC的Keki Mistry说,这如何影响投资者低价机票领域的贷款需求强劲,但高端市场却放缓

在谈到人们可以投资的各个领域时,德赛说:“人们应该买进国内周期性期刊,包括汽车,航空,旅馆等消费和工业领域,以及自然界中许多自由裁量部门,以及工程,建筑公司等工业周期性期刊。“该行还希望购买预期将实现强劲收益增长的精选NBFC和公司银行等金融产品。”

德赛说,这栋房子对商业和住宅房地产也非常看好。

资源:CNBC-TV1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