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n从《体育画报》解雇了40名员工:华尔街日报

路透社)-总部位于西雅图的TheMaven Inc(PK:MVEN)将从《体育画报》的职员《华尔街日报》 https://www.wsj.com/articles/sports-illustrateds-new-operator-据周四报道称,将解雇超过40名员工11570073983?mod = searchresults&page = 1&pos = 1。

报纸说,《体育画报》雇用了大约160名员工。

Authentic Brands Group的子公司TheMaven Inc于今年早些时候获得了Sports Illustrated印刷和数字出版物的许可权。

Maven周四在《美国商业新闻》上发表声明说,它将开始为《体育画报》杂志和SI.com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过渡。

罗斯·莱文索恩(Ross Levinsohn)已被任命为《体育画报》首席执行官,Maven Media Brands(MMB)总裁,史蒂夫·坎内拉(Steve Cannella)和瑞安·亨特(Ryan Hunt)将加入MMB,成为《体育画报》首席编辑。

该公司补充说,新的SI杂志和网站将于2020年1月启动。

该公司表示,Maven的子公司MMB将管理,生产和运营Maven的自有媒体目的地和授权品牌。

该公司表示,除了《体育画报》,MMB还将继续出版《体育画报》儿童,SI礼物和《体育画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