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优质的ASX股息股票可降低低利率

澳大利亚股票市场的平均股息收益率约为3.9%,是全球收入最友好的市场之一。

考虑到我们今天生活的低利率环境,这无疑是一个很大的积极因素。

在收入投资者拥有的大量期权中,下面列出了我最喜欢的三个。这就是为什么我要买它们:

Aventus Group(ASX:AVN)

本月初,这家澳大利亚大型零售园区的所有者和经营者报告了其全年业绩,并透露来自运营的资金(FFO)为9600万澳元。这比去年FFO的8,900万美元增长了7.9%,这是由于其较高的入住率和3.5%的净营业收入增长所致。由于其强大的形式,该公司宣布全年每份证券16.6美分的分配。根据其2020财年每安全增长3%至4%的FFO指导,我估计其股票可提供6.5%的远期收益。

国家存储房地产投资信托(ASX:NSR)

该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致力于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发展其自助仓储单位网络。今年以来,它一直在疯狂收购,并将其网络扩展到168个中心。这种扩张和强劲的需求导致National Storage在2019财年的基本收益增长了21%,达到6,240万美元。好消息是,管理层预计其收益在当前财政年度将继续增长,并已提供4%的基本收益增长指导。根据该指导,我估计其股票的预期派息率为5.25%。

超级零售集团有限公司(ASX:SUL)

超级零售集团是Macpac,Rebel和Super Cheap Auto等品牌背后的零售集团。它能够在2019财年克服零售行业的艰难贸易条件,实现7%的稳定利润增长。这使该公司将其股息提高到完全免税的每股50美分,相当于5.4%的股息收益率。管理层欣慰地表示,它在2020财年取得了积极的开端,这可能意味着该公司的收益和股息又将保持强劲增长的一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