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ba家族筹集了100万美元,用于资助Flipkart的Binny Bansal:报告

拥有10年历史的时装品牌House of Masaba在Flipkart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Binny Bansal的首笔外部融资中筹集了100万美元。

名人时尚品牌创始人Masaba在一份声明中说:“从事时尚业务已有十年,现在是招募机构投资者的合适时机。我相信该品牌在国内和国际上都具有巨大的可扩展性。这个想法是与在该国成功扩展业务的企业家合作。”

“我相信该品牌在国内和国际上都具有巨大的可扩展性。这个想法是与成功在印度扩展业务的企业家合作。”她补充说。

该公司刚开业六年,就展示了利润,而过去三年的收入则同比增长。因此,这被视为在国内和国际上进行扩展的扩展计划。

相关新闻亚马逊,Flipkart需要建立塑料废物收集系统:CPCB交给NGT Flipkart的合作伙伴古吉拉特邦手摇织机,手工艺品开发有限公司Ltd.沃尔玛可能将印度的现金携带业务出售给Flipkart:报告该报告由Ashika Capital进行,根据报告,这些资金将用于扩展基础设施,分销网络和招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