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斋节禁止开斋节的命令

果阿政府周六豁免了游行,以免因开斋节判决而在该州实施的禁令中标记开斋节-米尔德。

首席部长Pramod Sawant向穆斯林社区的一个代表团宣布了这一消息,并在此会见了他。

首席部长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鉴于在该州实施了第144条,来自果阿各地的穆斯林社区成员会见了首席部长Pramod Sawant,要求准许在果阿各地举行和平游行,开斋节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首席营销官声明说:“政府已经接受了他们的要求,并同意了这一要求。”

相关新闻Lok Sabha民意调查,第370条,CAA抗议活动和新的同盟:这是2019年的展开方式,最高法院对2019年的政治判决/萨巴里马拉(Sabarimala)审查,阿约提亚(Ayodhya)裁决,埃萨尔钢铁(Essar Steel)以及更多最高法院驳回了所有寻求对阿约提亚(Ayodhya)裁决进行复审的请求。在有争议的地点阿约提亚(Ayodhya)的一座拉姆神庙(Ram Temple)中,指示该中心向逊尼派瓦克夫委员会(Sunni Waqf Board)分配一个5英亩的土地以建造清真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