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股今天在ASX上上涨

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XJO)大跌,目前在午后交易中下跌2.0%。不断下跌的石油价格在能源股之间造成了严重破坏,四大银行继续看到其股价受挫。

然而,这四家公司的股价飙升

农场骄傲食品有限公司(ASX:上周晚些时候,该公司股价上涨了23%,至2.00美元。这家全国鸡蛋供应商还表示,它正在利用其改善的现金流来偿还债务-该公司在过去4年中一直在这样做。投资者显然希望在未来的几年中,Farm Pride Foods能够提供更大更好的产品。

Vmoto Ltd(ASX:股价上涨了4美分或13.3%至34美分。电动踏板车制造商今天表示,2015年第四季度的销量超过23,300辆,比上年增长18%。该公司还在澳大利亚推出了其产品系列,并获得了向一家大型欧洲超市集团供应300件产品的订单。Vmoto还表示,它有望报告2015年约500万美元的基本净利润。

Redflow Ltd(ASX:RFX的股价上涨了10%,至22美分。锌溴液体电池的制造商正试图与Teslas Powerwall能量电池争夺家用能量存储。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Redflow正准备与执行董事长西蒙·哈克特(Simon Hackett)在他位于阿德莱德的家中安装两个电池,以测试其电池。Redflow表示,其电池比特斯拉更适合家庭使用,使用寿命更长,存储的电量更多。

Fortescue Metals Group Limited(ASX:FMG)的股价上涨了3.2%,至1.64美元,此前铁矿石现货价格上涨了1.9%,至每吨43.84美元,在过去一周保持了稳固的基础。在过去的五个工作日中,Fortescues的股价上涨了7.2%。尽管如此,由于铁矿石价格暴跌,过去一年来铁矿石开采商的股价仍下跌了30%以上,并且该矿业公司疯狂地努力降低了生产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