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公司在商品及服务税中寻求绩效费类别,在预算中征税

M SaraswathyMoneycontrolInsurance公司已试图将其归类为商品和服务税(GST)的优异率类别。这意味着保险公司的服务税可能维持在5%,远低于其他行业。人寿保险委员会秘书长V Manickam是所有寿险公司的总机构,该行业证实了Moneycontrol的发展。他说,该机构已寻求将保险费率降至零,但政府拒绝了该税率。预计在GST体制下,保险业将被纳入12%的税率。目前,将征收14%的服务税。除此以外,还适用其他税种,例如Krishi Kalyan税和Swachh Bharat税,将有效税率提高到15%.2014年起开始对服务费征收服务税。2015年,服务税税率从12.36%提高到14%。因此,服务税的征收以保费增加的形式转嫁给了客户。就预算而言,人寿保险公司要求为保税类别中的公司支付保费的单独窗口。该行业通过人寿保险委员会寻求与国民养老金系统(NPS)类似的窗口。在与卫生部的一次会议上,公司通过各自的理事会寻求了有关消费税和预算的激励措施。曼尼卡姆说,第80C条中对人寿保险的免税进行了分类,其中已经包括了许多类别,包括定期存款和公积金。他说,“我们希望能够考虑到我们的需求,因此希望能够考虑到我们的需求。”同时,普通保险业已在寻求针对自然灾害的财产保险的税收优惠,同时希望能够考虑到我们的需求。该行业通过总保险理事会(General Insurance Council)对财产保险普及率低表示担忧,并寻求减免税收,以激励人们购买这些产品。此外,一些保险公司还寻求对健康保险保单和数字支付的进一步扣减。 Liberty Videocon一般保险公司首席执行官Roopam Asthana表示,PSU一般保险公司为数字保费支付提供的10%折扣也应扩展到其他保险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