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10月惊喜可能会提高其平板电脑的市场份额

苹果正在给粉丝们一个美味的10月惊喜,该公司将于本月底推出新版本的ipad和ipad迷你平板电脑。

据AllThingsD称,揭幕仪式定于10月22日举行。预计这些设备将比旧型号有所改进。据报道,ipad现已进入第五次迭代,它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薄,更轻,并拥有更好的相机。同时,第二代ipad Mini将获得清晰的retina显示屏。

借助新的ipad,苹果无疑希望收回最近在Android驱动的平板电脑上失去的部分市场份额。根据专注于技术市场的情报公司ABI Research的数据,今年第二季度,运行谷歌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的销量首次超过了苹果平板电脑的销量。

同期,苹果在全球收入中的份额降至50%,创下历史新低。截至6月的三个月,全球平板电脑的销售总额为127亿美元,苹果的收入约为63亿美元。

苹果希望其新的ipad Mini能够吸引消费者的想象力,因为如今全尺寸的ipad看起来有点太大了。根据ABI的高级实践总监Jeff Orr的说法,7英寸平板电脑是2013年第二季度最受欢迎的尺寸,而7.9英寸ipad Mini占所有ipad出货量的60%。

据报道,对于那些根本不热衷于平板电脑的人 (或者只是无法获得足够的苹果产品),苹果还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邀请活动中展示一款新的Mac pro台式电脑及其最新版本的桌面操作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