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设计网站前要问的8个问题

如果您的小型企业的网站没有获得流量,没有积极吸引客户或以正确的角色为目标,那么可能是时候进行重新设计了。如果你的网站已经在线一年多了,而且不经常更新,这一点尤其正确。保持相关性很重要 -- 没有什么比过时的前端网站更能 “与时俱进” -- 但是重新设计可能是耗时且昂贵的,即使你确切地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在开始重新设计网站之前,这里有8个问题要问自己。

1.我上次更新网站是什么时候?

这是一个巨大的指标,表明你需要投入重新设计的时间。如果您的网站一年多没有更新,那么您很可能会在内容上花费大量时间。你的网站越过时,你在搜索结果中出现的次数就越少; 这意味着流量减少,曝光率减少,收入减少。另一方面,如果你对内容更新非常勤奋,你会看到一个更短的时间来设计和优化。

2.我现在的网站有什么问题?

旧的布局,图像,内容,资源-过时的元素-立即在访问者眼中使您的网站老化。错误的超链接或损坏的图像可能会在几秒钟内使热铅变酸,而过时的业务信息意味着对客户的困惑和对您的麻烦。列出您网站的所有问题,然后开始起草解决方案。

3.我希望完成多少?

你在找torevamp还是重塑品牌?陈述你想要实现的目标,并对你的估计保持自由。如果您从一开始就有明确的策略,那么您将从所做的工作中获得更多收益。简单的内容改造可能需要数小时或数天,而完全重塑品牌可能需要数周或数月。

4.我喜欢其他网站的什么?

将您的网站与竞争对手的网站进行比较。他们有更现代的设计吗?更广泛的功能?更简单的联系形式?你甚至可以访问不同行业最受欢迎的网站,看看他们做得很好。您可以从这些网站中获得什么并适应您的品牌和愿景?

5.我的总体业务目标是什么?

你想更快地转换线索吗?增加流量或购买?吸引访客到您的实体店?如果不寻求一些额外的帮助,你不太可能实现所有这些,所以确定你最大的优先事项,并尽你所能执行。有大量的免费在线资源可以帮助您改善网站的SEO,这是任何企业家都应该开始的地方。

6.我的产品变了吗?

我们已经对此进行了一些介绍,但值得重复。如果您的产品或服务发生了任何变化,则必须在您的网站上解决。这是商业网站的一个明显考虑因素,但是brick & mortar经常低估了客户的期望。网络访问者希望他们的在线体验转化为他们的店内体验 -- 如果产品或服务在网上被歪曲,你就会让自己失去生意。

7.我可以分析我的网站的成功吗?

大多数web构建器都提供内置的分析或集成。这些数据不仅对在线零售商很重要,而且还可以帮助小型企业确定哪些内容吸引了流量,以及访问者下降最多的位置。这些见解不仅对您的重新设计至关重要,而且对整个业务都至关重要。访问者的人口统计数据描绘了在线社区的真实情况,您无法在离线时清楚地看到。检查您的数据,并确保它有助于您做出的每个决定。

8.我的网站移动友好吗?

人们期望网站在智能手机上的性能与在台式机上的性能一样好。如今,未进行移动优化的网站正在要求灭绝-它们处理不善,加载缓慢,并且在大多数屏幕上看起来很糟糕。如果您打算重新设计,那么开发一个干净,用户转发,移动友好的站点将是您的首要任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