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让你的员工开心会帮助你的底线

商业世界正在迅速变化。在这个数字经济中,企业必须在充分拥抱和要求物联网的风口浪尖上迎合消费者。这创造了一个环境,在这个环境中,企业可能最终在提供可行的产品时难以维持生计。

作为一名专注于增长和长寿的企业主和首席执行官,我知道我有一个三重底线: 在金融、环境和社会方面。当我提到社会责任时,我的意思是不仅是回馈社会,而且还考虑了提高员工满意度的方式,这反过来又可以转化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如果不同时做这两件事,业务可能将无法持续。

这就是为什么我把作为首席执行官的使命作为我的使命 -- 为我的客户和员工提供有史以来最好的体验。我相信,如果企业主聘用了员工,满意的客户就会随之而来。

领导者有责任创造一种引人入胜和令人满意的公司文化。尽管如此,去年的盖洛普全球工作场所状况报告发现,美国和加拿大只有29% 的员工参与其中。虽然有些人可能会觉得这一统计数据令人震惊,但也许商界领袖会被提示改变他们的做法。

通常,如果员工擅长执行某个工作角色,他们会坚持下去。这没有错,但是今天让某人兴奋的东西不一定明天就会让这个人兴奋。这就是为什么公司需要停止将员工限制在特定的角色,而是让他们探索和扩大他们的利益。

这种策略可能看起来不合常规,但如果实施得当,它可以提高员工的敬业度。员工很少在组织内更换部门,因为一旦他们擅长执行某个角色,他们的经理就希望他们留在原地。但这对过去三年一直在同一个团队工作的员工意味着什么。当然,她可能是某个特定领域的专家,但她是否仍然像一开始那样订婚?为了在工作中真正取得成功并为客户提供最佳体验,员工需要对自己的工作充满热情。

鼓励员工探索他们感兴趣的东西,无论是新职位还是新项目,都将使他们更加成功。从长远来看,最终在工作中蒸蒸日上的人很可能是那些对此最兴奋的人,而不是那些经验最多的人。这并不是说雇主应该鼓励员工每年在部门之间跳来跳去。但是,如果一名员工已经在公司工作了一段时间,并且是一个努力工作的人,那么允许该人尝试做一些新的事情可能是值得的。

那么这和客户有什么关系呢?敬业度与旷工和营业额的下降以及客户服务,生产力和销售额的提高有关。雇主要做的最后一件事是将一名不工作的员工摆在客户面前。创造最佳消费者体验的一部分是建立一种让客户感到舒适和尊重的关系。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帮助员工对自己的工作感到投入、感兴趣和满意。

有一个短语 “幸福的妻子,幸福的生活”,但对于那些在服务行业工作的人来说,它更像是 “快乐的工人,快乐的顾客”。让员工有机会在公司内探索自己的兴趣,不仅有助于为他们打造最佳体验,还将为客户创造最佳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