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刚刚宣布的工具对企业家意味着什么

虽然一些公司已经在利用本周在Facebook年度开发者大会F8上推出的最新功能,但对于大多数企业家来说,它们并不一定会改变游戏规则。

一种新工具,即用于Messenger的机器人,承诺为用户提供自动订阅内容,从天气更新到包裹跟踪,应有尽有。电子商务平台Shopify本周宣布,它将与Facebook合作,在Messenger中提供实时客户服务,自动订单确认和发货更新。

Shopify的高级产品经理布兰登·朱 (Brandon Chu) 在一份声明中谈到这一举动: “我们与Messenger集成并构建商务机器人的决定旨在帮助商家与客户建立更深层次的关系,并为他们提供增强品牌个性的机会。”

虽然有人想利用这些功能与客户建立更紧密的联系,但作者兼投资者卡罗尔·罗斯 (Carol Roth) 表示,在真正有效之前,可能会有一些错误需要解决。

“虽然它具有很多有趣的潜力,但我确实认为小型企业的主要资产和差异化因素之一是它们与客户进行个性化互动的能力,因此我建议谨慎使用此新功能,” 她告诉企业家。“我还认为这些机器人一开始就会遇到问题,因此也许有必要在使用此新功能之前等待。”

Facebook正在吹捧的另一个新功能是Facebook Live ApI,它将允许内容发布者和开发人员建立自己的直播体验。最近,Facebook Live通过Buzzfeed直播成为头条新闻,该直播吸引了310万多名观众,这是一个相当简单的自负: 将橡皮筋绑在西瓜上,直到它爆炸为止。

罗斯说,直播视频可能是小企业增加与客户互动的另一个维度的一种有趣方式,但它不一定是每个行业的适当补充。

她说: “服装和其他消费品牌可以炫耀现场时装秀或围绕Facebook上已经有机发生的对话类型创建内容,这将是最合适的。”“有些企业的客户不想在该平台上与他们互动,因为它不适合他们在那里进行的对话。这些新功能不会改变这一基本原则。"

另一个最近宣布的工具也旨在帮助组织和更好地了解客户的人口统计数据。新的保存按钮将允许用户将链接、文章、产品和图像保存到专用列表中。例如,如果用户保存了有关预购新iphone的文章或众筹活动的截止日期,则Facebook将在该日期到达时发送通知。

Facebook Analytics for Apps在2015的F8上发布,今年,该公司称该服务与450,000应用一起使用,获得了多次更新。用户现在可以查看有关使用应用程序的人员的汇总和匿名信息,而无需登录该网站。此外,该服务允许您在Facebook上查看从您的网站共享的最受欢迎的链接,并且您可以深入了解有关用户的数据,例如年龄和性别,他们使用的设备,国家/地区,甚至是该应用程序的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