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迪恩食品,减肥者在盘前水槽;博士伦办公室仓库

Investing.com-周二盘前交易重点关注股票:

牛市Dean Foods(NYSE:DF)股票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06(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2:06)下跌9.95%,原因是第二季度每股收益符合预期,并将其全年收益预期下调至0.32美元至0.52美元每股摊薄收益。

BullOffice Depot(NASDAQ:ODP)股票上涨1.19%,此前该公司公布的第二季度业绩好于预期。

公牛Express Scripts(NASDAQ:ESRX)股价下跌2.06%,因为亿万富翁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敦促信诺(NYSE:CI)股东投票反对以520亿美元收购该公司。

公牛多米诺比萨集团(Dominos Pizza Group)(NYSE:DPZ)的股票下跌0.05%,这是由于海外成本上涨导致上半年税前利润下降了近10%。

公牛特斯拉(NASDAQ:TSLA)股票上涨0.47%,此前该公司开始为其上海的20亿美元工厂雇用员工。

Bull Etsy(NASDAQ:ETSY)股票上涨9.59%,因第二季度销售额超出市场预期,该公司将其全年收入预期从之前的582-591百万美元提高至587-596百万美元。

Bull Weight Watchers(NYSE:WTW)股票下跌3.77%,该公司报告有450万订户,比上一季度减少了100万。

公牛Zillow(NASDAQ:ZG)股价下跌了17.15%,此前该公司的第三季度和全年的营收预期均低于预期。

公牛Twilio(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TWLO)在报告第二季度业绩超出市场预期后飙升16.81%。

联邦法官裁定南卡罗来纳州可能会暂时削减15%的客户电费,在此之前,公牛Scana(NYSE:SCG)下跌5.52%。

公牛Triplepoint Venture Growth(NYSE:TPVG)下跌3.88%,因为该公司开始承销600万股普通股。

Bull Emerson Electric(NYSE:EMR)股票上涨了2.99%,这是由于第三财季每股收益超出了预期,并且该公司提高了其年度销售和利润预期。

尽管第二季度业绩好于预期,但bullCrocs(NASDAQ:CROX)的股票几乎没有变化。该公司重申了其收入指引,并宣布首席财务官Carrie Teffner将于明年辞职。

在宣布以6.9亿美元现金收购International Equipment Solutions Attachments Group(IES Attachments)的消息之后,公牛Stanley Black&Decker(NYSE:SWK)的股票可能会在周二的常规交易中出现动静。

公牛博士健康公司(NYSE:BHC)(TO:BHC)的股票前身为Valeant Pharmaceuticals,上涨了3.09%,这是因为第二季度收入超过了市场预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