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有3d打印机吗?这家初创公司想要改变这一点。

拉斯维加斯-食物。化妆。汽车。甚至整栋房子。人们正在使用3d打印制作一些疯狂的东西。但是,到目前为止,这项技术还没有真正进入主流。

一家试图改变这一状况的初创公司是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玛丽娜德尔雷伊的AIO机器人公司。该公司由Kai Chang和Jens wingau于2013年5月创立,后来由担任软件副总裁的Christian Siagian加入。他们的目标是开发一种3d打印机,每个人都可以使用: 小型企业,学校和家庭。

结果是ZEUS,这是一台多合一的3d打印机/复印机/扫描仪/传真机。是的,它在一个桌面设备上做所有这些事情。零售价为2,500美元,该公司预计到2014年年底将售出约350个单位,并有更多订单。AIO希望他们在尤里卡公园 (CES的启动区) 的演出能将他们的势头提高几个档次。

我们采访了AIO机器人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wingau,讨论了3d打印的疯狂世界。快看。

企业家: 将打印机/复印机/扫描仪/传真机与3d打印相结合的想法是从哪里来的?Windau: 我们研究了传统2d打印机的发展以及向具有集成2d扫描仪的多功能机器的过渡。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这也将是3d打印机的自然过渡。实际上,它可以实现并简化许多任务,例如3-D复制和3-D传真,此外,还可以经济高效地利用一个转盘进行两种技术: 打印和扫描。

企业家: 这东西到底是怎么工作的?温道: 激光在旋转板上的物体上方滑动360度。摄像机捕捉这条激光线如何改变其形状。此信息使我们能够计算对象的3-D模型。

企业家: 你用3d打印机创造的最疯狂的东西是什么?温道: 我们最近开始用活动关节打印零件,例如立方体游戏,带有旋转的轮子的玩具或带有移动脚的大象。

这是我们意识到3d打印的强大功能的时刻,它使我们能够在一个打印过程中打印带有功能部件的玩具,工具和物体。在传统制造中,这些物体将不得不经历更长的 (通常是复杂的) 组装过程。

企业家: 您如何看待未来一年左右的3d打印行业发展?Windau: 我们相信3d打印行业将经历两个阶段。首先,零售商店将越来越多地提供3d打印服务。最终,一旦定价进一步下降,性能上升,我们将看到家庭市场的销售需求不断增加。

企业家: 如果我有宙斯,我每天会用它做什么?温道: 宙斯主要用于设计,工程,建筑方面的原型工作。但是,扫描和打印技术的结合对于诸如医学 (例如假肢的创建) 和牙科 (手术指南的创建) 等新市场也特别有趣。患者将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接受治疗。

企业家: 到目前为止,成为初创公司创始人最令人振奋的部分是什么?Wingau: 作为一家初创企业成长为一个商业领域,通过在任何领域的新应用 -- 工程、设计、建筑、医学、牙科、房屋建筑、航天、面包店业务 -- 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这一点尤其令人兴奋。我们是这个快速发展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