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累工业银行; 1900卢比的目标:多拉资本

Dolat Capital关于印度银行的研究报告

符合预期的NII,尽管低于贷款增长率(同比增长25%),但同比增长20%(在2018财年第三季度为1 8,94,8百万,主要由零售贷款增长(同比增长24%)所致。随后,NIM在2018财年第三季度保持稳定在4%。▪在18财年第3季度,预付款同比增长25%,达到2850亿美元,这主要得益于车辆融资的强劲支出(同比增长34%)和商用车的同比支出39%。银行继续将重点放在非机动车贷款上(当前份额为18%;到20财年目标份额为20%)。▪其他收入同比增长17%,至11月份的8.86亿美元,这是由于矿石费用收入同比增长22%。由于收益率上升,本季度美国国债收益不高。▪核心费用收入为9、3.62亿美元,拨备金减少,环比下降20%;净利润同比增长25%(符合我们的预期)。同比小幅增长9%,达到`3.62亿。

展望在CMP,该股的市盈率为3.8倍19财年预测的P / ABV。我们推出20财年预测,并预计18-18财年实现29%的收益复合年增长率。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