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币波动将是2017年的主要风险:德意志银行

全球经济趋于稳定,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的Dixit Joshi预计2017年GDP增​​长3.4%。然而,乔什在达沃斯峰会上对CNBC-TV18电视台的Shereen Bhan表示,货币波动将是一个主要风险。

乔希(Joshi)预计,尽管美元走势有些坎bump,美元仍将继续走高。他说,潜在的更高的通胀率和美国良好的增长将有助于支撑美元。尽管这可能在短期内给新兴市场带来压力,但他认为,新兴市场现在的状况比几年前要好得多,因此它们很快就会复苏。

印度已经看到资本流向机会更多的地区迁移,但是人们已经认识到,短期内取消货币化和负信贷僵局将很快消失。他说,增长将恢复并导致资金开始回流。以下是迪克西特·乔希(Dixit Joshi)在CNBC-TV18.com上对Shereen Bhan的采访的逐字记录。您如何看待全球经济?全球经济处于坚挺的基础上。如果我们预计今年GDP增​​长约3.4%,那么我们处于良好状态。也就是说,您确实有很多事件。显然,英国退欧的道路仍然不确定。我们援引了第50条,这是决定过渡期是否伴随以及过渡期如何发挥作用的路径。这可能继续给我们带来不确定性。问:至少可以确定特蕾莎·梅(Theresa May)对单一市场不感兴趣,这一事实使她很清楚地表明,这现在是否会将资本进一步从英国吓跑了?这完全取决于未来两年要谈判什么,或者有一个合适的过渡期,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现在很难不放任自流地发表看法,因此将继续对市场造成压力。和一些焦虑,直到我们看到我们着陆。问:就美国股票和美元而言,前景如何?最近我们看到美元回撤。我要说的是,我们在美元中看到了很多噪音,但确实感觉到美元的中期上升趋势将继续。更高的利率,潜在的更高的通货膨胀,美国良好的GDP增长都将支撑美元。有趣的是,随之而来的是全球调整。显然,新兴市场在短期内确实会受到重创,但从中期和长期来看,这并不重要,因为新兴市场现在的定位比几年前要好得多。在全球背景下,那么就FII流入印度等市场的前景如何?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看到印度股票市场出现了相当数量的资金流出,当您看到我们在美国其他地方所拥有的广阔前景时,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您可以在这里查看Footsie英镑的后果以及Footsie的表现如何,我们已经看到一些资金流向机会领域转移。同样,人们也认识到,从短期来看,去货币化和由此产生的负面信贷冲动一旦消散,我认为那里的良好增长将导致资金开始回流。您是否认为汇率波动将是2017年的主要风险之一?毫无疑问。我认为以欧洲的选举次数为例。我们将举行荷兰大选,德国大选,意大利大选,法国大选,英国退欧仍在进行,这将留待美元部分看待,毫无疑问是积极的,但会有些坎bump。因此,我认为今年的波动性将更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