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ICICI Lombard,目标价格为1,210卢比:阿南德·拉蒂(Anand Rathi)

ICICI伦巴第综合保险公司是第四大非人寿保险公司,也是该行业最大的私人企业。

着眼于中小企业保险市场和交叉销售机会,该公司希望通过多项举措来推动增长-扩大分销网络,增强产品供应和支持技术以提高整体运营效率和客户服务。

它在2018财年发布了2350万份保单,其直接直接总保费收入(GDPI)同比增长15.2%至1235.7亿卢比。

在19MFY19期间,GDPI同比增长16.7%,超过行业13.1%的增长率。专注于零售健康,在9M2019期间,其零售赔偿新业务增长了50%以上。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仍会波动”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承保业绩,多元化的产品组合和有利的宏观特征,我们认为公司具有长期增长的良好条件,并开始对ICICI伦巴第综合保险公司进行覆盖,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为每股1,21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