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们跟进的5种方法

沮丧。恼怒。忽略。这些是您上次打电话或发送电子邮件或短信时从未收到回复的感觉。

当请求没有得到答复时,这是非常令人恼火的。你如何在不成为害虫的情况下跟进?

你没有收到回复可能有很多原因。也许收件人没有看到你的信息,或者太忙了,不能马上回复,或者看到了,忘了回答 -- 清单还在继续。为了提供帮助,这里有一些后续指南。

1.总是假设最好。

不要把它当成个人恩怨。收件人没有回答的原因很可能是无害的。不过,请引起他们的注意,您正在等待回应,特别是如果您有截止日期。你可以写一些类似的东西,“我希望你收到我的电子邮件。我还没有收到回复,所以我想跟进我之前的信息。“

平息用愤怒、不安或指责猛烈抨击的本能,比如,“已经五天了。怎么还没回应?”

给接受者怀疑的好处。我记得在一连串的电子邮件之后,突然没有收到同事的回音,我感到沮丧。当她终于恢复联系时,事实证明她被叫去照顾生病的父母,根本没有精力投入我们的计划。

生活发生了,所以试着理解。

2.给收件人一个简单的 “选择退出”。

如果尽管您进行了后续努力,但仍未收到回复,请让该人摆脱困境。有一次,一个客户让我给他寄一份建议书。三周后我没有收到他的回音。我写道: “请让我知道您是否仍然希望我为您的商务礼仪计划保留日期。如果我没有收到您的回音,我会继续关闭您的文件。”

几乎立刻,我听到了一种回音: “谢谢,但是我们决定目前不继续进行该程序。”

或者你可以写这样的东西,“我知道你很忙,所以如果你决定朝不同的方向前进或者你选择了另一个供应商,我不想继续联系你。当您准备再次伸出手时,请这样做。我很乐意恢复我们的谈话。“

3.吸引一个人的激情。

根据DMR的一项研究,上班族平均每天可以收到121封电子邮件。突破混乱的一种方法是提及一个人的激情。下次您跟进时,请提及双方的共同点。例如,如果该人是足球迷,请提及最新的足球比赛。如果他们喜欢旅行,请分享有关他们最近一次旅行的故事。您通常可以通过他们的Facebook或LinkedIn个人资料,通过他们的公司网站或博客,或者直接与他们交谈来了解一个人的兴趣。

4.在一天中的不同时间联系。

改变一天中你对应的时间,看看一天中是否有一个时间比另一个时间接收回复更好。在每个人都离开办公室之后,大多数重要的人很早就开始了一天,而结束了一天。

5.使用 “三次,你就出局” 的规则。

在你放弃之前至少跟进三次。在邮件之间留出一两个星期的时间,这样您就不会像骚扰对方一样。就像棒球一样,三振出局。

重要的是要记住,大多数人都非常忙,但这并不是他们粗鲁或缺乏考虑的借口。尽量不要把它当成个人恩怨。与其为此烦恼,不如继续前进,专注于与重视和尊重您的客户一起培养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