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孵化器真的能帮到你吗?

甚至一天都很难听到一些著名的初创企业孵化器背后的成功毕业生和投资者,包括y Combinator,TechStars和Founder Institute。

有抱负的企业家可能想知道他们是否也会发生同样的事情。他们可能会出现在孵化器的门口,他们的想法放在餐巾纸的背面,几周后,他们会带着投资者的钱冒出来燃烧。现实情况大不相同。

的确,一些孵化器-通常提供给年轻的公司提供资源和联系,以换取股权份额-可以拥有令人羡慕的成功记录。由保罗·格雷厄姆 (paul Graham) 领导的Y Combinator最近宣称在172公司取得了七年的成功,现在的总价值为77.8亿美元。由Adeo Ressi领导的Founder Institute拥有最多的毕业生,拥有650多家公司,其中90% 家公司仍在运营。

但是,随着孵化器培育的初创公司的成功之路的喧嚣,人们不得不怀疑: 孵化器是否会产生成功的创业公司,还是某些创业公司注定会成功?

就像那些上顶尖大学的学生可能比那些根本没上过大学的学生倾向于获得更高报酬的工作一样,人们可能会争辩说,真正伟大的企业家不需要孵化器的任何帮助。如果没有它,他们可能会更加成功。

然而,我们其余的人可能是真正的受益者。当然,进入备受瞩目的孵化器是另一回事。但是,如果您确实获得了令人垂涎的地方,那么我断言您可以从一个好的孵化器中学到以下几个关键教训:

1.能力-现实检查。Adeo Ressi认为,他对申请人的初步测试正在越来越准确地预测您是否拥有企业家的DNA,甚至在被接受之前。他的测试仅关注人格特质 (忽略您的创业想法),寻找流畅的智力,开放性和宜人性。如果创业不是你的事,为什么要花几年的时间和你所有的钱呢?

2.初始资金。许多孵化器确实为选定的企业家提供种子资金,通常是少量资金,如10,000到20,000美元,通常会5% 你的股权15% 作为回报。这项投资可以使您的创业公司在原本不可能的财务状况下起步,但不应被视为加入的主要原因。

3.专家指导和培训。在我看来,孵化器领导力的质量是为企业家提供的最大潜在价值和学习机会。每个成功的孵化器都有强大的领导才能和拥有商业和投资资历的员工。跳过那些似乎只为您提供空间和设施的地方。

4.同伴支持。除了正式的指导外,您将在创业孵化器中与之合作的同伴提供的不仅仅是情感上的支持。你会在你需要的领域找到专业知识,以及在商业周期的每个阶段都领先于你的企业家的快速建议。

5.充足的资源。当然,我们无法消除负担得起的办公和会议空间,行政支持服务和先进的通信技术对陷入困境的企业家的价值。但是不要相信孵化器都是关于 “廉价租金” 的神话,而要避免在原本空置的建筑物中使用企业孵化器。

6.边做边学。孵化器可以让企业家把他们的想法从头脑中拿出来,走出课堂,同时仍然保留一点结构和纪律。这与真实经验尽可能接近,没有老师喜欢的经验。这是一个快速成功或失败的机会,只需投入最少的时间和金钱。

7.后续资金和联系。孵化器的成功意味着可能获得风险资本,并与行业专家和商业机会建立联系。大约有80% 的科技创业毕业生继续筹集风险投资或一轮重大的天使融资,而所有寻求资金的创业公司可能有1%。

最后,在你决定咬紧牙关加入孵化器之前,还有无数其他的考虑因素 -- 例如,你是否应该首先选择孵化器。虽然这些计划当然可以帮助一些公司,但没有捷径或替代正确的心态、努力工作和真正的解决方案来解决一个有很大机会的真正问题。

您的公司如何从加入孵化器中受益 (或未能受益)?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