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比连续三日下跌兑美元升17派克至68.80

由于市场参与者将希望寄希望于本月晚些时候美联储大幅降息,卢比兑美元连续三日下跌,收于17.pa兑美元升至68.80。

外汇交易员称,在纽约联储官员发表鸽派言论后,卢比和大多数亚洲货币均走强,抵消了中东新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下原油价格飞涨的影响。

在银行间外汇市场上,本地股开盘稳固于68.78,并在日内高点68.74和低点68.95之间穿梭。卢比最终收于68.80,较之前的收盘价上涨了17帕兹。

卢比兑美元汇率周四收于68.97。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HDFC Securities PCG和资本市场策略主管V K Sharma说:“卢比突破了连续3天的跌势,周五兑美元汇率上涨了17派萨,交易员预计美联储将出台更激进的宽松政策。”

夏尔马进一步表示,“卢比开盘强劲,但由于国内股市疲软,全天见证了卢比的抛售”。

每周,当地货币损失了11佩斯。

同时,衡量美元对一揽子6种货币汇率强势的美元指数上涨0.21%,至96.99。

周五,十年期政府债券收益率为6.36%。

全球石油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63%,至每桶62.94美元,此前美国表示已摧毁霍尔木兹海峡的一架伊朗无人机,引发了对供应中断的担忧。

在国内股市方面,周五BSE Sensex暴跌560点,此前政府挫败了对FPI减税的希望。

30股指数下跌560.45点或1.44%,收于38,337.01点。同样,NSE Nifty大盘下跌177.65点或1.53%,至11,419.25。

临时交换数据显示,外国机构投资者(FII)仍然是资本市场的净卖家,周四撤出1,404.86千万卢比。

印度金融基准私人有限公司(FBIL)将卢比/美元的参考汇率定为68.8758,将卢比/欧元的参考汇率定为77.4389。卢比/英镑的参考汇率固定为85.7164,卢比/ 100日元的汇率为63.9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