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早期员工薪酬以及何时扩大规模

问: 我们应该如何决定你们第一批员工的报酬?什么时候是扩大规模的正确时间?-Siddhant Gupta

答: 嗯,我认为最好的答案是 “直到受伤”-假设您明智地雇用了员工。

在集装箱商店,我们的招聘理念是 “一个伟大的人,等于三个优秀的人”。我们只雇佣所有申请的人中的3%,我们在寻找和雇佣优秀的人时非常小心。例如,由于我们想要最好的,因此我们的面试过程非常彻底。有一个在线申请,然后是电话面试,家庭作业的小组面试,然后是各种个人面试。如你所见,新员工对我们来说不是一个快速的决定。也不应该是给你的。

虽然为我们公司找到合适的人很重要,但对于初创企业来说,这应该更加重要。作为一名企业家,与那些有上进心、聪明、充满活力的多任务者一起生活的伟大的人在一起,可以真正成功或打破一家羽翼未丰的公司。为了吸引和留住这些伟大的人,你必须付给他们丰厚的报酬。

实际上,我们早年的许多时间都在付给我们雇用的优秀人才,而不是付给自己的钱。虽然这可能是你刚起步时难以下咽的药丸,但它实际上是最快的赚钱方式,因为它创造了双赢的局面。员工之所以获胜,是因为他们的薪水是他们的两倍-整个团队与其他优秀人才一起工作真是令人高兴。公司之所以获胜,是因为它以两倍的工资成本获得了三倍的生产率。但最重要的是,客户以非凡的服务赢得了胜利。这让他们一遍又一遍地回来。

这里有一些其他的指针。

雇佣相信你公司更高目标的人。

当然,企业家在开始时可以支付给员工的费用是有限的。这就是员工对业务的热情发挥作用的地方。如果那些伟大而忠诚的员工相信公司的更高目标,他们将牺牲薪酬和福利。因此,重要的是要识别和传达公司的更高目标 -- 不仅仅是盈利。

激情大于经验。

说到激情,考虑让你的第一次招聘成为你的客户的同龄人。谁能比直接分享为什么产品是必备产品的人更好地卖给你的客户呢?

在集装箱商店,我们发现雇用具有以前零售经验的人并不重要,而是对我们的品牌真正感兴趣和热情的人。我们已经聘请了教师,医生,律师和家庭主妇以及其他职业来在我们的零售店工作。这些具有perse背景的企业汇聚在一起,对集装箱商店文化有着共同的热情,并认识到它们可以改变我们客户的生活。

当你扩大规模时,创造一个 “精英管理”

当你决定是时候扩大规模并雇佣更多的团队成员加入第一位员工时,重要的是要记住: 贡献不仅与员工的责任或任期有关,而且与您作为经理 “祈祷智慧” 也有很大关系,可以说,并试图评估每位员工对公司的贡献,同时也要了解该职位的行业平均水平。

例如,如果有14名员工向你汇报,你希望对公司贡献最高和最大的人也能获得最高的报酬。而贡献第14高的员工将获得第14高的薪酬。这样,补偿与贡献直接相称。

我不是一个向平庸的人支付好薪水的倡导者,但我是一个向优秀的人支付好薪水的倡导者。毕竟-天赋是整个球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