瞥见未来: 聚光灯下的鼓舞人心的发明家

美国最顶尖的发明家在做什么?

奥巴马总统今天在白宫表彰了少数发明家的贡献。接下来是一些杰出的创新及其背后鼓舞人心的人的清单。

生物工程可再生燃料。加州理工学院化学工程、生物工程和生物化学教授弗朗西斯·阿诺德 (Frances Arnold) 进行蛋白质工程和蛋白质重组的研究。她的化学工程研究对环境友好技术具有重要意义,可以从二氧化碳排放量较低的可再生资源中生产燃料和化学品。

月球天文台。华盛顿特区海军研究实验室的乔治·卡拉瑟斯 (George Carruthers) 以开发第一个基于月球的太空天文台而闻名,这是随阿波罗16号任务1972年发送到月球的紫外线相机。他从一开始就开始制造望远镜和模型火箭,并以其社区活动而闻名,以激发非裔美国青年对技术的兴奋。

人造皮肤。麻省理工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师罗伯特·兰格 (Robert Langer) 最出名的是他在向患者施用药物的新方法方面的工作。他在制药,化学,生物技术和医疗设备技术方面的工作已810在全球范围内颁发和申请专利。Langer的研究导致了新组织的开发,例如用于烧伤受害者的人造皮肤。

便携式氧气。Norman McCombs以发明便携式医用氧合浓缩器而闻名,这是一种可按需输送氧气的电动设备。他曾是AirSepCorp的高级副总裁。在纽约州布法罗,该公司被Chart Industries Inc. 收购。患有慢性肺部疾病的患者依赖于便携式氧气和4.5磅,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 批准了电池供电的氧气装置,允许那些依赖氧气的人在曾经不在的飞机上飞行。

LASIK眼科手术。亚利桑那州视网膜专家的Gholam peyman是发明lasik眼科手术的视网膜外科医生,该手术可纠正近视患者的视力。peyman拥有多种医疗器械和手术技术的100多项专利。

能源效率。Art Rosenfeld是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的客座高级科学家,也是著名的能源科学家,被称为促进能源效率创新的大使。他曾是因发现亚原子粒子而在20世纪60年代中获得诺贝尔奖的研究小组的成员。在欧佩克1974石油禁运之后,罗森费尔德将重点转向了节能。他曾担任能源部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助理部长的高级顾问,克林顿总统的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和两次加州能源委员会。

类风湿性关节炎治疗: 1月·维尔切克是纽约大学slangone医学中心的微生物学教授,也是类风湿性关节炎药物Remicade的发明者之一。超过200万患者接受了Remicade的治疗。

你最近听说的最鼓舞人心的发明是什么?在下面留下评论,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