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办公效率的3条独特途径

本文收录在《企业家之声论战略管理》一书中,该书包含了20多位贡献者,企业家和思想领袖的见解。

富有成效不应该意味着你被拴在隔间里。事实上,经理们在评估员工时,最大的缺陷之一就是根据他们在办公桌前呆了多长时间。同样,有更多的方法可以让你的员工提高工作效率,而不是简单地让他们工作更多的时间 -- 研究表明,像集体午餐这样的事情可以提高办公室的生产率。

阅读此内容: 企业家对战略管理的声音 | 亚马逊 | Barnes & Noble

如果您正在寻找开箱即用的方法来提高办公效率,请参阅下面的三个独特想法:

提供办公室内餐饮。

通常,当您更有可能感到舒适时,与某人交谈会更容易。此外,没有人喜欢一个人吃饭。这就是为什么各种各样的公司为他们的员工提供午餐,以及为什么像hungry这样的公司已经开始适应需求。

办公室里的享受和扎实的午餐之间的联系是牢固的。实际上,饥饿的联合创始人Eman pahlavani说: “我们很高兴推出办公室午餐和餐饮服务,因为饥饿可以帮助提高工作场所的生产力,文化和幸福感。”

买一张乒乓球桌。

这与您的直觉背道而驰,但是研究表明,带有乒乓球桌的办公空间可以创建更有效的团队。说到这一点,你最后一次去一家初创公司的办公室没有看到乒乓球桌是什么时候?

为了更好地了解带有乒乓球桌的办公室动态,我问了Square 1 Bank的投资组合分析师Jack Richardson。在大多数工作时间里,杰克勤奋地了解公司偿还贷款的能力。当他休息时,他的办公室设置了每周排名的乒乓球锦标赛。正如他所指出的那样,这提高了整个团队的士气并提高了他的警觉性。

提供户外教育福利。

如今,拥有公司健身房会员计划是正常的,但是您仍然可以通过给员工机会和激励来学习新的户外技能来使公司与众不同。

例如,位于圣地亚哥的一家初创公司Dizzle开发移动房地产应用程序,每月为员工提供津贴,以尝试新的户外活动。到目前为止,员工已经学会了航行,攀岩山地自行车。这提升了团队的前景,并在员工之间建立了更牢固的关系。.。尤其是当他们一起学习的时候。

企业家不一定要更加努力或更长时间才能提高生产力。平衡很重要,促进团队合作的办公室是提高生产力的办公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