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心理能力足以成为企业家吗?

当大多数人考虑创业潜力时,他们倾向于倾向于智力范畴的思维: 你有多少商业知识或敏锐度?你在这个特定行业有多少经验?您是否有足够的创造力来提出创新的新方法?

这些问题的答案很重要,但它们忽略了与心理和情感健康相关的企业家特质的整个领域。创业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如果你在精神上没有准备好迎接挑战,它可能会毁了你在商业上取得成功的尝试 -- 它可能会对你的生活产生负面影响。

你有能力 -- 在精神上和情感上 -- 成为一名企业家吗?如果你想成为一名企业家,这里有六个测试,你最好准备好面对:

1.逆境

首先,你需要做好面对逆境的准备。当你试图将你的业务发展成为一个成功的企业时,你会受到挑战和反对,无论这是在新竞争对手的崛起中还是在你不能完全退出的营销策略中发生的。对逆境有许多潜在的反应,但两大反应是恐吓和韧性。

有了恐吓,你可能会放弃回应,或者你可能会继续前进,但承受着影响你未来工作的压力、怀疑和恐惧。有了韧性,您将以更健康的方式看待逆境,将其理解为暂时的挫折,并致力于克服它。

看看你生活中的历史例子; 你对逆境的反应如何?

2.压力

创业公司是高压环境,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作为一名企业家,你会陷入困境。你会有投资者问你未来的回报,你会有客户推迟你的最后期限,威胁要离开,你会有队友想知道公司的未来。赌注很高,你将成为许多与你的业务相关的投资的焦点。

您在高压环境中的功能如何?

3.问责制

最重要的是,你将面临一定程度的责任,你可能不习惯。当事情出错时,没有人能介入帮助你做出决定或承担部分责任。在没有您的发言权的情况下,也不会有人在您下方做出重大决定 (至少在早期阶段)。

您将自己做出所有重大决定,如果出现任何问题,您将负责。你的投资者、客户和员工都准备责怪你,这将使决策过程变得更加紧张。

你准备好处理这个级别的问责了吗?

4.财务

除非你已经独立富有,否则你将在创业的成功上大有作为。你公司的业绩将直接影响你赚多少钱,以及你自己建立什么样的未来。这可能会使处理公司财务状况异常紧张,并使您处于不稳定的位置 (至少是暂时的)。

你能应对这种程度的财政不确定性吗?

5.领导力

很容易看到我们这个时代一些最成功的名人企业家,并幻想成为一名领导者必须有多大的回报。但是领导的现实要求更高。你必须在潜在的员工冲突之间充当调解人; 你必须在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保持镇定和冷静; 你需要树立一个榜样 -- 一直以来 -- 让你的团队效仿。

您是否足够稳定和控制,可以成为团队的领导者?

6.孤独

这是创业的一个经常被忽视但重要的副作用: 你会感到异常孤独。你将是负责大多数决定的人,你需要保持冷静,在你的团队面前自信地控制 -- 不管你在内部有多挣扎。最重要的是,你会长时间工作,通常离家,你不会像以前那样有那么多时间和朋友和家人在一起。如果你要成功,你需要能够处理某种程度的孤独,但更重要的是,你需要认识到这些影响,并在需要的时候花些时间。

你准备好应对创业的潜在孤独感了吗?

只有你知道你有多有能力应对这些主要的情感障碍。这里没有什么可衡量的 -- 很有可能,你没有心理健康学位,或者在心理弹性方面有 “X年的经验” -- 但在开始创业之前,在这些潜在障碍的情况下,了解你是谁是很重要的。

幸运的是,总有时间做好准备。如果你在某个领域缺乏 -- 无论是耐心、处理压力还是克服自己的情绪 -- 在你进入领导职位之前,你可以主动地去做。不要将自己的弱点视为永久障碍; 将它们视为增长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