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企业家需要一次做一件事

1897年,西班牙神经科学家圣地亚哥·拉蒙·卡哈尔 (Santiago ram ó n y Cajal) (诺贝尔奖获得者) 写了一本书,名为《年轻研究人员的建议》。他认为,科学家们不应该花几个小时复习书籍、讲座和广泛的研究,而应该把重点放在一个单一的研究对象上。他写道,这种状态 “完善了判断力,丰富了分析能力,激发了建设性的想象力,并且-通过将所有理性之光集中在问题的黑暗上-允许发现不可预见的微妙关系。”

归功于Alex Soojung-Kim pang,他在他的2018著作《休息》中向我们许多人介绍了ram ó n y Cajal: 为什么你工作少了就能做得更多。是的,现代神经科学的创始人正在向19世纪的研究人员讲话,但他的话对当今的企业家同样重要,如果不是更重要的话。我们一天都有24小时。或者正如在线memeremined所说的那样,“您一天中的工作时间与碧昂斯一样多。”

那么,为什么有些人似乎更多地塞进去呢?为什么一些创始人赚得更多,完成更多,生产更多?作者加里·凯勒 (Gary Keller) 会争辩说,这些 (字面上和隐喻上的) 摇滚明星很小。

“当你想要在任何你想要的事情上获得成功的绝对最佳机会时,你的方法应该永远是一样的,” 他在他的2013著作《一件事》中写道: 非凡结果背后令人惊讶的简单事实是,“'变小' 是忽略了你能做的所有事情,做了你应该做的事情。它认识到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同样重要,并找到最重要的事情。“

凯勒的建议也让我想起了这样的表述,“你可以做任何事情,但你不能做任何事情。”当我慢慢引导我的公司JotForm时,这是我铭记在心的一句话。在过去的13年中,我们已经将一个简单的想法变成了一种产品,现在可以为500万用户提供服务。我们不追求副业项目 -- 我们所有的员工都致力于同样的、不断发展的产品。

有时候,你确实需要测试和实验。我们需要进行采样,品尝并寻找跨学科的灵感。但是要创建真正移动针头的东西,您必须集中精力。这里有几种方法可以在你的企业中利用 “变小” 的力量。

选择最小的地方开始。

凯勒 “变小” 的建议在几个层面上适用。首先,您需要确定您的核心项目,productor产品。一旦你有了明确的目标,是时候进一步缩小你的注意力了。你可以创建的最小的版本是什么,仍然会产生结果?当然,这与创建mvp或最低可行产品相同,但它也适用于招聘、营销和设计等各种活动。确定您可以执行任务的最小方式,然后收集反馈,完善并继续构建。

自动化您的系统

系统并不令人兴奋,但它们是必不可少的。创建高效的流程和自动化重复的任务可以释放宝贵的时间来追求重要的事情。你会有更多的精力去做 “一件事”。

直到最近,我们的IT管理员一直在半夜修复服务器问题。每次发生这种情况时,我都强调需要一种不需要上午3点故障排除的解决方案。然而,我们的团队已经习惯了随时待命。我认为他们为全天候灭火的能力感到自豪-尽管我赞赏他们的承诺,但必须有更好的方法。

最终,我们安装了自动系统,当服务器达到特定容量阈值时会通知我们。我们收到了预警,所以我们从来没有遇到过95% 的恐慌区。我们自动化了一个关键系统-晚上我们都睡得更好。

简化你的合作。

优秀的领导者使其他人能够集中精力: 乐团需要指挥。运动队有教练。警察和消防员依靠他们的队长。

在JotForm,我们由五六人组成的跨职能团队也有领导者。这些员工可以做出快速、明智的决定。他们擅长倾听和收集信息,然后制定战略,使团队更接近目标。

作为创始人,你会自动承担领导角色。你是否继续担任这个角色取决于你的个性、技能、资金和公司地位。正如詹姆斯·夸克 (James Kwak) 在《大西洋月刊》 (the Atlantic) 中所写的那样,“投资者 (如果不是媒体) 的传统观点是,创始人需要摆脱一位经验丰富的首席执行官的束缚,才能将公司 '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然而,根据Kwak的说法,数据显示 “第一高管确实确实成为了更好的首席执行官”,因为他们有更好的长期关注,更多的价值和正确的激励措施。

无论你的情况如何,强有力的领导对成功至关重要。知道某人正在充满信心和远见地操纵船,这使整个团队都可以进行有意义的项目。如果你是一名企业家,别忘了从经营企业的日常模糊中退后一步,盘点一下。做你自己的领袖。

拥抱你的约束

一次做一件事并不意味着让自己沉迷于常规效率。事实上,情况恰恰相反。作为作者James Clearexplains,约束驱动创造力。Clear写道: “抱怨我们生活中的限制是很常见的: 时间太少,钱不够,网络太小,资源几乎不够。”“当然,其中一些限制确实阻碍了我们。然而,也有积极的一面。生活中的制约因素常常迫使我们做出选择,培养出本来就不发达的人才。”

Clear的话也适用于企业家和我们建立的公司。对于大多数初创公司来说,资金总是溢价的。时间以扭曲的速度流逝。我们经常努力寻找合适的人才。然而,这些限制会迫使你变得聪明又好斗。把你的注意力 -- 以及内部和外部界限 -- 作为创新的源泉。

抵制多任务的冲动

我们从未有过如此分散注意力的事情,就在我们的指尖。这并不是什么突发新闻,但我震惊地发现,专注和幸福之间有很强的相关性。换句话说,多任务处理会使我们痛苦。

2010年,哈佛大学心理学家Matthew A. Killingsworth和Daniel T. Gilbert发表了一项研究,该研究表明人们几乎47% 的醒着时间都在思考自己目前正在做的事情。

Killingsworth解释说: “走神是人们幸福的绝佳预测指标。”“事实上,我们的头脑离开现在的频率以及他们倾向于去哪里,比我们从事的活动更能预测我们的幸福。”

专注让我们感觉更好。无论你是创业还是写销售文案,单任务不仅能带来更好的结果,而且你也会更喜欢这个过程。

如何保持专注

宣讲一次做一件事的福音很容易,但实际上很难做到,尤其是当业务建设一次将您拉向多个方向时。两种技术始终帮助我专注于重要的事情:

1.框您的时间

设定限制可以提高动力和生产力。考虑一下 “一件事”,它将使您前进,然后在您的工作周围划定时间边界。关闭所有通知,找到一个不会被打扰的地方,并在设定的一段时间内进行激光聚焦。Thepomodoro技术就是这种策略的一个例子。它将每个工作环节分为25分钟的冲刺,然后休息5分钟。

你也可以使用时间拳击更大的项目。例如,确定您将花费三个月 (不多也不少) 来实现特定目标。设定一个边界,坚持到底。

2.保护你的能量

变小也可以节约和增加你的能量,作为创始人,这是你最重要的资源。我们都知道基本知识,包括充足的睡眠,腾出时间锻炼和饮食。但是就像拳击你的时间一样,你也可以有意地将你的精力转移到那些最优先的事情上。

例如,如果我要进行重要的演讲或面试,我会避免不必要的会议。在活动开始前的几天和几个小时里,我会得到更多的休息,并尽我所能保持放松。

正如企业家贡献作家Deep patel解释的那样,不安全感,自我怀疑和恐惧也是能量杀手: “这些负面情绪剥夺了你的信心,削弱了你从逆境中恢复过来的能力。”

帕特尔建议创始人不要倾听批判性的内心想法,而是依靠他们的内在力量和随着时间的推移培养的韧性。帕特尔写道: “认识到你是坚强和有能力的,有能力处理任何扔向你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