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哈药股份:拟向106名激励对象授予权益总计4200万股股份

财经网产经讯 2月24日,哈药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2021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拟向106名激励对象授予权益总计4200万股股份,约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68%。据悉,该激励计划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2.44元,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1.36元。

其中,在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方面,哈药股份拟向激励对象授予的股票期权数量为2738万份,约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09%。包括首次授予2271.5万份,约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91%,占本次授予股票期权总量的82.96%;预留466.5万份,约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19%,占本次授予股票期权总量的17.04%。激励对象获授的每份股票期权在满足行权条件的情况下,拥有在有效期内以行权价格购买1股公司股票的权利;在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方面,则拟向激励对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1462万股,约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58%。其中,首次授予1213.5万股,约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48%,占本次授予限制性股票总量的83%;预留248.5万股,约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1%,占本次授予限制性股票总量的17%。

公告显示,该激励计划授予的激励对象包括在公司(含分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任职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所属企业负责人及其他核心业务(技术)骨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