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承诺为公路发展投入13亿卢比:尼丁·加德卡里(Nitin Gadkari)

公路运输和公路部长尼丁·加德卡里(Nitin Gadkari)今天表示,银行已确保为公路建设提供资金1300亿卢比。

他说,在UPA政权期间,价值385万亿卢比的403个项目被搁置了。目前的NDA政府在2014年5月掌权后,已完成价值30亿卢比的停滞项目。

加德加里说,他已经与银行,印度储备银行行长和联邦财政部长举行了会议,讨论对道路部门的资助。

“银行已经书面通知我,他们准备向以EPC(工程采购建设)模式建造的公路项目提供13亿卢比的资金,”加德卡里(Gadkari)在Lok Sabha的“咨询时间”中说。

相关新闻Cholamandalam Investment and Finance第三季度利润增长28%,至389cr卢比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

他说,到2014年5月,该国的国家公路总长为91,000公里,这不足以支持不断增长的汽车数量,因为汽车行业的年增长率为22%。

本届政府将这一长度增加了一倍,达到180万公里。

其中,在中心之下最多达1300万公里,其余的50,000公里为“主要国家高速公路”,由州管理。

他说,在4月至6月期间,已向印度国家公路局(NHAI)分配了87,663千万卢比,其中已释放了20743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