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股票:一次卖出,两次买入想法可获得7-9%的回报

罗汉·帕蒂尔(Rohan Patil)

自上周五以来,印度储备银行(RBI)维持回购利率为“现状”后,交易员的社群似乎感到失望。

自从本周开始以来,目睹了急剧的修正,但这对我们来说有点出乎意料。考虑到该政策的结果不在预期的事实上,因此预计会有这样的反应。

相关新闻数据隐私日/了解在线保护个人信息的必要性第2天冠状病毒抖动使D-St抓紧;到目前为止,Sensex第三季度的收入低于41K。券商维持10只股票“买入”,上涨空间为9-23%

12月11日的基准指数全天窄幅波动,但在过去的半小时内突然飙升,Nifty收于11900点之上,形成了看涨的Harami烛台形态。

Nifty50在每日时间表上完成了较小程度的看涨AB = CD谐波模式,斐波那契比率得到了很好的支持。

该指数在前一周形成了一个看跌吞噬模式,该模式仍然有效,并且交易价格远低于上述模式。

NiftyBank已在接近9月19日和10月7日低点的上升趋势线附近找到支撑。在目前的情况下,私人银行的表现可能优于国有银行。

在当前的交界处,Nifty在日线图上停留在21和50 EMA之间,以11,950和11,800水平为界。

如果出现任何下跌,该指数将继续在11,850 – 11,700水平附近找到支撑,这与水平趋势线支撑相吻合,并且将充当极性线(阻力将充当支撑)。

然而,稳定地突破12,000水平将使阻力失效,这将加强该指数以创下新的历史高点,直到12,300奇数水平。

以下是前三只股票的清单,这些股票在未来3-4周内可带来7-8%的回报:

Divis实验室:购买/ LTP:1,819.60卢比/目标1,960卢比/停损:1,746卢比/上涨7.75%

价格在1750-1500卢比的大范围内盘整之后,价格在每周时间表上突破了其“矩形形态”。

上周,大盘出现获利回吐,但该股出现了突破,交易量高于平均水平,这表明对价格感到乐观。

价格目前高于所有主要指数平均值(50、100和200)。在动量震荡指标RSI(14)上,它在周线图中给出了向下倾斜的趋势线的突破,并具有正的交叉,目前位于60水平上方。

交易者可以在1810卢比至1830卢比的目标范围内累积库存,并且可以在每日收盘基础上将止损设在1746卢比以下。

菲尼克斯米尔斯:购买/ LTP:762.65卢比/目标:830卢比/停损:720卢比/上涨8.92%

自2018年10月以来,Phoenix Ltd在周线图上以上升的通道模式进行交易,并一直以较高的高低形成。

价格在每周间隔中突破其50和100指数移动平均线。动量震荡指标RSI(14)已从周线图上的上升三角形模式中突破,并具有正交叉,目前位于60水平上方。

交易者可以将股票累积在758-766卢比的范围内,以达到830卢比的目标,并且可以在每日收盘基础上将止损设在720卢比以下。

Havells印度:卖出/ LTP:635.45卢比/目标:585卢比/止损:665卢比/下跌8%

每周图表上的Havells记录了其三年来的上升趋势线(650卢比左右)的细目分类。价格始终在其50周指数移动平均线以下交易,这对价格不利。

50日均线在当前交汇处具有强大的阻力,突破该水平将改变柜台的中间交易。

MACD指标跌破零水平,负交叉表明进一步的疲软。此外,自2019年6月以来,价格处于较低的高位形成交易中。

股票可以在638-632卢比的范围内出售,以达到585卢比的目标,并保持止损于665卢比以上。

(作者是Bonanza Portfolio Ltd的技术分析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