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沃伦·巴菲特也依靠导师

无论你是在创业冒险中走得很远,还是在迈出你的第一步,如果你不希望你的旅程走到尽头,请注意。不要对自己的观点产生如此深刻的依恋,以至于您无法吸收那些看待生活的人或那些可以超越您视野的人的知识。

心理学家丹·阿里利 (Dan Ariely) 在他的《非理性的上行》一书中,将过于执着于个人哲学的现象称为 “牙刷理论”。在牙刷的情况下,每个人都需要相信自己的哲学,但没人愿意使用别人的。

我承认,抛开你的信仰和理论需要一定程度的开放和勇气,尤其是当你可能觉得你已经有了答案,或者希望给人以了解某一主题的印象时。毕竟,无论你是企业家还是其他类型的领导者,你的追随者经常期望在你的决策中看到竞争。有句谚语说: “权威来自知道的人。”

但是,根据我的经验,最进步的个人足够安全地承认他们并不总是知道这一切。相反,他们永远在寻找更多的知识和洞察力。

他们是如何找到这样的灵感的?他们通过谦虚地找到一个可以帮助他们超越自己所知道的东西的人来遇到它。正如艾萨克·牛顿爵士雄辩地说,“如果我看得更远,那就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以下是指导的三个很好的例子:

1.沃伦·巴菲特指南

沃伦·巴菲特 (Warren buffett) 是金融投资界的重量级人物,他找到了他的导师本杰明·格雷厄姆 (Benjamin Graham)。

在阅读了格雷厄姆 (Graham) 的著作《智能投资者》 (the Intelligent Investorin) 1949后,作者成为了巴菲特 (Buffett'sidol)。随着巴菲特在视频剪辑中分享,这本书不仅改变了他的投资理念,而且改变了他的生活。巴菲特申请了格雷厄姆 (Graham) 教授所在的哥伦比亚商学院。巴菲特亲自了解了他的偶像。

后来,格雷厄姆聘请巴菲特在他的公司工作,两人建立了牢固的友谊,这使巴菲特陷入了今天的亿万富翁投资者。

2.乔治·索罗斯的灵感。

像巴菲特一样,索罗斯也通过类似的方式寻求他的指导。

亿万富翁投资者乔治·索罗西斯 (george Sorosis) 坚信联盟主义原则,这是一种哲学观念,即人们相信的任何事物实际上都是错误的,因此值得质疑。信念无误主义帮助索罗斯不断挑战并领先于主流市场智慧。

然而,这些想法对哲学家和伦敦经济学院教授卡尔·波普尔 (Karl popper) 来说是如此,他是索罗斯有意提出的导师。正如索罗斯所揭示的那样,在他的书《开放社会及其敌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他选择学习underpopper。

3.西蒙·考威尔的顾问。

通常非常成功的电视showAmerican Idol的制片人西蒙·考威尔 (simon Cowell) 在生活中感到不知所措之后,曾讨论过求助于导师-亿万富翁英国商人菲利普·格林 (phillip Green)。

在接受《卫报》的坦率采访时,科威尔透露他在应对方面遇到了困难。他说: “我试图处理所有事情-我的生意,艺术家,表演,一切。”

“他的意思非常好,” 科威尔谈到格林时说。“而且非常友善。他成了我可以去的人。他让你面对一切,找到解决办法。”

鉴于一个明智的导师有多大的影响力,我敦促你积极主动地寻找你能找到的最好的导师。

这个人很可能已经对他或她的时间有了很大的要求。但是,如果您对自己的成功很认真,并且可以找到一种方法来通过您的热情打动这位潜在的导师,那么您就有更大的机会让他或她对您的个人旅程感兴趣。

直到我在职业生涯中冒了很大的风险,放弃了我作为银行家的工作,花了两年的时间研究和写了我的第二本书,我的导师才把我带到他的羽翼下,为我打开了宝贵的知识、人员和机会流,这些流激励了我的旅程。

但是,如果您仍在努力寻找导师,请不要担心。相反,请从另一句话中振作起来: “当学生准备就绪时,老师将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