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的股价会在2020年下跌吗?

AMP Limited(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MP的股东经历了艰难的一年,因为AMP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中几乎减半。

尽管周五股价上涨超过4%,但AMP的股价在2019年迄今仍下跌了28.7%。

因此,尽管在撰写本文时,AMP的股价仅为每股1.77美元,但它会在2020年继续下滑还是现在是时候买入逢低买入?

为什么AMP股价下跌

继续拖累AMP股价的最大因素是2018年金融服务皇家委员会的影响。

在去年的听证会中,AMP的股价在去年经历了重击,在其“无服务费”丑闻浮出水面的一天里,暴跌25.7%。

自那以后,这位澳大利亚财富管理公司已经对其包括新任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在内的领导团队进行了全面改革,但是由于其继续试图出售其陷入困境的人寿保险业务,其股价已经下跌。

2020年的前景如何?

AMP在最近几个月加大了客户补救计划,在2018年12月预留了7亿美元,在2019年1月又为受冤屈的消费者预留了2亿美元。

在新的领导下,AMP计划在2019年对其顾问网络进行持续审查的同时简化其运营。

在8月8日公布了23亿美元的半年亏损之后,AMP恳请股东在整个转型过程中坚持下去,尽管该公司上半年录得31亿美元的净现金流出。

这位澳大利亚财富管理公司表示,其计划的33亿美元人寿保险业务出售不太可能继续进行,这确实在2020年的工作中投入了扳手。

AMP股票目前的年收益率高达8.0%,但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股价从18个月前的每股逾5美元急剧下跌所致。

你应该买蘸酱吗?

无论您是否相信陷入困境的财富管理公司的AMP管理周转计划,现实都是在ASX上可能有更好的购买选择。

WhileIOOF Holdings Ltd(ASX:IFL)同样努力阻止其2019年股价暴跌,例如麦哲伦金融集团有限公司(ASX:MFG)表明并非所有财富管理机构都是平等的。

随着越来越多的澳大利亚超级基金将其财富管理引入公司内部,我看不到AMP的下一个大收入来源,而持续的消费者补救措施可能成为增长和形象改变的潜在障碍。

总体而言,我认为麦哲伦在足够长的时间内证明了自己的业绩表现,被认为是进入2020年ASX的顶级财富管理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