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力歧视每年给企业造成640亿美元的损失

劳动力歧视是要付出代价的——640亿美元。这一数额是每年因歧视和不公平而离职的200多万美国工人的替换费用估计数。

最近的研究表明,在美国,每四个女性中就有一个经历过职场性骚扰。其他研究揭示了大量的无意识偏见。在一个实验中,一份名字听起来像黑色的简历收到的回电数量是同样名字听起来像白色的简历的一半,即使是发给那些有着很强的个人声誉的公司。

当被问及“即使拥有同等的技能和资历,女性也很难达到最高管理职位”时,性别pide令人震惊:93%的女性同意这一说法,但只有58%的男性同意。男人往往不知道女人面临的障碍。

许多组织觉得这些问题不舒服,因此避免讨论这些问题。高管们经常避开这些艰难的对话,部分原因是他们从未被教导如何进行此类对话。此外,提出这些问题的责任通常落在受其影响最大的人身上:有色人种、妇女、LGBT个人和其他歧视受害者。与此同时,经常感到防御性和攻击性的白人不惜一切代价避免谈话。

20年前,白人男性作为全多元化合作伙伴(WMFDp)成立,旨在帮助白人男性高管学会互相教育自己的盲点。

你可能会认为这是一个不寻常的名字为一个多元化的咨询公司-你是对的。一次,一位空姐在一位参加WMFDp学习课程的副总裁的预读上看到了公司的名字,她问他是否是一个极端组织的成员。就在本周,一名白人男性出现在WMFDp的一个学习实验室里,她说坐在他旁边的一名印度女性在飞机上向他下跪,因为她看到了预读,并认为他是种族主义者。

其中一个原因是,珀斯蒂在历史上一直被陷害于从不关注白人男性。对种族的考查通常集中在有色人种身上,而对性别的考查则集中在女性身上。未经审查的是白人,男性,异性恋。这让白人感觉不到自己的不稳定性,也不明白这些维度如何给我们在这个世界上带来不同的体验。

在《四天改变:12个激进的习惯,克服偏见,在一个多元化的世界中茁壮成长,“四个男人发现生活改变的见解和启示,通过广泛的多元化会议。事实上,Catalyst是一家非营利组织,致力于提高女性在企业中的成功率,它研究了WMFDp实验室的影响,发现根据同事们的观察,白人男性多听33%。

在面对百变时,这些人会发生两个关键的心态转变:

1.不是每件事都是要解决的问题。

把生活中的每件事都看成是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已经不管用了。人生是一段新问题和新观点出现的旅程。旅程本身将带来更深刻的学习。

大多数白人受到一种无形文化的影响,他们不知道自己在水里游泳,因为他们永远不必离开水。其中一部分是对行动和解决问题的强烈关注。这些男人的配偶中有许多人向他们抱怨说,不要再试图使用他们的“修复肌肉”,只听他们的话。你不可能解决你不懂的东西,白人必须接受,在波斯航行是一个终生的学习之旅。解决问题的心态不会完全奏效。

2.使用不同的视角。

包含多种观点,即使它们相互矛盾。他们给你一个更复杂的世界观。只从一个角度看世界是不完整的。

美国白人男性文化看不见的另一部分是对不确定性的低容忍度。这导致人们从非此即彼、对错的角度来思考。白人最终试图把世界简单化,因为他们不能接受看似矛盾的观点实际上可能部分是正确的。但你可以从把每件事都看成是对的/错的转变为简单的右/左。记住:你对世界的看法没有错,很可能是不完整的。当白人深入探索多样性的时候,它迫使他们发展新的思维方式,从而使他们在余生中更加满足和富有成效。在社交场合,把白人和暴躁结合起来,会产生尴尬的反应,这是值得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