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投资于2001年低谷的资金可能已返还2,000%

在2018年强劲反弹之后,基准指数创下了新高,投资者现在面临两个关键问题。一个在大型股表现良好的情况下,是否需要打扰中型股和小型股?而且,在市场触及新高的同时,这是投资的好时机吗?

Sanctum财富管理公司最近发布了一份注释,其中总结了为何即使市场交易处于高峰水平也仍然是进入市场的好时机。投资者正确的做法是拥有中,大型和小型股票的多元化组合。但是,百分比可能会因个人食欲而异。

该说明强调,如果投资者买入了2010年的峰值,那么他们的资本将几乎翻倍,因为中型股发行了97%,Nifty发行了80%。即使他们购买了2015年的峰值,中型股也将上涨36%,在Nifty中将上涨27%。

关闭拥有中小盘股值得冒险吗?

在过去几个月经历了一段独特的混乱之后,大盘股的表现远好于中盘股,投资者肯定不会怀疑他们是否需要打扰中盘股和小盘股。过去一年来,由于大盘股与中/小盘股之间的分歧从未如此明显,因此投资者对大盘股的安全性表示担忧。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预算2020年预算日的表现:“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Sanctum财富管理公司已将大型,中型和小型股票的最高收益率设定为谷底,可追溯到2000年。以下是他们的一些主要发现:

在过去的18年中,中型和小型企业在升级周期中的表现始终优于Nifty。经过波动性调整后,中型股的最佳表现依然存在。

中型股在续涨周期中的表现始终优于大型股。有趣的是,在2015年的抛售中,它们的表现优于大盘股,但跌幅超过了后者。但是,数据清楚地表明,寻求高回报的投资者的风险回报显然偏向中型和小型股票。

在2000年初的反弹中,小型股指数的表现远不及中型股指数。拥有小盘股指数的理由尚不清楚,因为它几乎不超过中盘股指数,有时在上升周期中表现不佳,但始终会急剧下跌。

就当前周期而言,尽管中型股遭到抛售,但自2016年12月谷底以来,中型股指数仍跑赢Nifty。中型共同基金的五年平均回报每年比Nifty高11%。小型股基金每年以14%的价格击败Nifty。

如果将分析扩展到收益增长,它将进一步支持中型股带来更强劲的收益增长的故事,尽管波动性更大但高于Nifty成分股。

现在是进入股票的好时机吗?

如果我们看最坏的情况,并假设投资者在高峰时进入市场。下表中的跟踪记录显示了峰值投资的回报。即使投资者在2007年顶峰时期买入该市场,他们的资本也几乎翻了一番,因为中型股上涨了98%,Nifty上涨了81%。基金经理本来可以带来更高的回报。

如果投资者购买了2010年的峰值,那么他们的资金将再翻一番,中型股上涨97%,Nifty上涨80%。如果进入2015年的峰值,他们将获得接近30%的回报,中型股上涨36%,Nifty达到27%。如果投资者购买了2001年的低谷,他们将获得近3,000%的回报。从2007年的最高点开始,他们的资本将增加一倍。

从理论上讲,拥有中型股和小型股可以将有效前沿扩展到更高的水平,并允许投资者在获得更高的波动性的同时实现更高的回报。适当的方法是拥有中型,大型和小型股票的多元化组合。

免责声明:以上文章摘自Sanctum财富管理报告。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只是其本身,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