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许多人来说,日托费用比大学更难以负担

芝加哥(路透社)-美国人的婴儿不足。

该国的生育率在2017年创下历史新低,人们不得不怀疑:抚养孩子的成本是否会阻止大萧条所困扰的一代人?

就业状况良好,但工资一直停滞不前。大学生贷款平均为$ 35,000,在大多数都市地区租房或买房负担不起。将一个孩子的日托费用增加10,000美元,家庭就会自问:他们怎么能负担一个婴儿?

根据美国农业部的数据,育儿是家庭预算中仅次于食物和住房的第三大支出,该机构去年计算出,中产阶级家庭花费233,610美元抚养一个18岁的孩子。

密歇根大学公共政策副教授贝西·史蒂文森说:“托儿所是一个危机,是一个比大学更大的问题。”他想知道为什么没有大规模的公众对救济的强烈抗议。

两位总统候选人都在上一次竞选中提出了这个问题,然后国会将儿童税收抵免额增加了一倍,达到2,000美元。

但是还没有日托立法。与其说政治上没有组织,不如说二十多岁和三十多岁的人正在对其生殖系统进行投票。

根据美国国家卫生统计中心的数据,2017年生育率上升的唯一年龄组是40至44岁的女性。此外,在Care.com的一项调查中,有20%的父母表示,由于育儿费用的原因,他们生的孩子会比他们想要的少。

30岁的丽莎·安德森(Lisa Anderson)是压力大的母亲之一。她每天从一所农村住宅上下班,在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中心的政府咨询工作中工作,将其家庭收入的四分之一用于她10个月大的儿子日托。

她担心自己和丈夫如何负担第二个孩子。一个婴儿的日托费用接近10,000美元;如果有两个人,那么这对夫妇的总收入将占一半。

安德森说,有了每月约1000美元的学生贷款,“我开始后悔我在研究生院上的花销。”但是她和她这一代中的其他人不能撤销过去的决定,他们只能控制何时以及是否有孩子。

大成本

自从经济衰退以来,对于在职父母来说,日托费用的增长几乎是该国通货膨胀率的两倍。

政府指南建议,育儿收入的比例为10%。但是,根据布鲁金斯学会对人口普查数据的分析,2016年有六岁以下孩子的家庭中位收入为68,808美元,比使日托费用中位数8,320美元负担得起的时间少了20,000美元。

布鲁金斯分析师格罗弗·怀特赫斯特表示,10,400美元的婴儿护理费用更为苛刻,收入超过15万美元的人们所偏爱的优质日托费用为11,652美元。在该国的昂贵地区,每个孩子的收入高达$ 18,000。

保姆的费用甚至更高,根据Care.com的数据,全国平均每年约28,905美元。结果,根据人口普查数据,只有约4%的家庭使用它们。

除了依靠家人的帮助,分享照料者,降低质量和生小孩以外,大多数父母在削减成本方面的选择有限。

一些州提供补贴,但大多数州都给低收入人群。如果家庭在纳税时获得“儿童和家属照料税收抵免”,或在工作中使用灵活的支出帐户将钱用于税前的托儿所,则家庭可以获得少许税收减免。

理财计划师告诉父母,他们的孩子上学后可以赶上退休和大学储蓄,从而使父母平静下来。

但是圣地亚哥的母亲雷切尔·布鲁尔(Rachel Brewer)的三个孩子年龄介于7至9岁之间,对此提出了质疑。婴儿是最便宜的孩子。我花了5美元买了一罐配方奶。现在,每次带孩子去看牙医时,我都会发着子弹。她说。

(这里表达的观点是路透社专栏作家的观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