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ypercity之后,Kishore Biyani的Future Group盯着Foodworld超市:报告

消息人士告诉《经济时报》,据悉,Kishore Biyani的未来集团正在就收购世界食品杂货店连锁店Foodworld Supermarkets进行高级谈判。

消息人士说:“双方在过去五个月中举行了会议,这可能主要是一笔涉及少量现金的股份交换交易。”

如果该交易取得成果,这将是未来集团的第六次收购。2017年下半年,该公司从K Raheja手中收购了Hypercity,以在西方市场上占有更重要的地位。该公司已经拥有Globus Retail,H&R Jonhson和Exide Industries等公司。

专家说,通过控制更广泛的商店网络,Biyani将有机会在快速消费品(FMCG)空间中更好地推广自己的品牌。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为什么穆迪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通过采取积极增加门店的策略,该公司到2021年将能够将其收入增加到750万亿至10亿卢比。Future Retail目前在253个城市设有930家商店。

该公司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将Easy Day商店的数量增加一倍,达到1000家,而不是专注于扩大其主要零售店Big Bazaar的商店。

Foodworld以前是Spencer&Co.的子公司,但后来在1999年成为独立的公司。截至目前,它已由拥有两年历史的合并实体Arko Enterprises和Health&Glow Retailing拥有。上一财政年度,该杂货店零售商获得了2.3亿卢比的利润,这些利润来自36家杂货店和121家Health&Glow化妆品和美容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