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令发布2个月后,Mamata希望Prez介入,

禁令发布两个月后,莫迪政府今天仍在反对派的视线中,与西孟加拉邦首席部长Mamata Banerjee说人们处于“灾难边缘”,并敦促总统普拉纳布·穆克吉(Pranab Mukherjee)干预,而前总理曼莫汉·辛格(Manmohan Singh)宣称将这样做对印度的GDP产生不利影响。

Banerjee将通俗化称为“无耻的翻牌秀”,甚至在TMC激进分子在加尔各答的RBI办公室以及CBI办公室前在西孟加拉邦许多地方上演达纳斯时,Banerjee要求民众抗议。

班纳吉今天宣布反对民主化的“全国性抗议活动”时声称,CBI被用来伤害其政党,指责NDA政府将CBI变成“印度阴谋局”。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去年11月8日就高价值票据禁令发表了令人惊讶的公告。

“我敦促作为国家宪法负责人的总统,如果某些政府通过其任意决定将国家置于灾难的边缘,因为宪法的保护者将为人民提供保护,并拯救人民。” Trinamool大会负责人说。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饥荒已经开始。饥荒开始的迹象来了。所以救人。她说:“如果人们无法生存,那么什么都不会发生。”在布尔德万举行的“土壤节”开幕式上说。

巴纳吉要求平民百姓抗议,他说:“会有一些困难,但有人必须向这只猫鸣钟。Trinamool国会将这样做。”

她说:“我们将照顾由于抗议活动而给我们带来的所有困难。”

在一系列推文的较早时候,她要求取消中心不时施加的限制。

“应该取消限制。她说,由于#DeMonetisation,数以百万计的人将面临困境。

她在另一条推文中写道:“ Trinamool代表大会正在组织全国性的抗议,以抗议Modi babu的无耻翻牌秀#NoteBandi。”

班纳吉说,抗议示威活动将从今天开始在孟加拉,布巴内斯瓦尔,旁遮普邦,基尚根(比哈尔邦),曼尼普尔,特普拉拉,阿萨姆邦,贾坎德邦和德里举行三天。

她声称她的政党及其领导人因抗议高价值纸币非货币化及其后果而受害。

她说:“他们(由BJP领导的中心)将CBI变成了印度的阴谋局,”她指的是该机构因与玫瑰谷奇特基金骗局而被捕的TMC议员Sudip Bandopadhyay和Tapas Pal。

“我们不在乎。如果可以的话,莫迪·巴布可能会将我们所有人都入狱,但我们不会停止为人民说话。”

班纳吉说:“即使他们将我们从孟加拉国带到奥里萨邦,德里或北方邦,这也没关系,每个地方都是我们的国家。但是,当人们作出反应时,莫迪巴布会去哪里呢?”辛格还表示,取消货币化将对该国的国内生产总值产生“非常严重的不利影响”,并且将成为即将在五个州举行的议会选举中的一个问题。

辛格在发布了旁遮普邦民意测验的国会宣言后在新德里说:“您将看到对该国的GDP产生非常严重的不利影响。”

辛格回想他在国会发表的声明,称非货币化将对该国的国内生产总值产生非常不利的影响,辛格说,随后的事态发展证明他是正确的。

在这方面,他提到了中央统计组织国民收入股最近的预测,即2016-17年的国内生产总值将从上年的7.6%放缓至7.1%。

他说,这并未说明取消货币化的原因,那是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在11月8日晚向全国发表的不寻常讲话中宣布的。

当被问及是否将就非货币化问题举行选举时,他说:“这将是五个州的议会选举中的一个问题。”辛格对取消货币化的决定一直持高度批评的态度,并预计该国的国内生产总值将下降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