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这10个特许经营所有权的神话

您应该为自己和家人阅读我的十大特许经营企业所有权神话清单。

如果您不阅读它们-并了解它们为什么是神话,那么可能会遇到一些不好的事情,并且会引起很大的吸吮声。

没错: 你可能会被贬低特许经营的黑洞 -- 以及你大部分或全部的钱。

我敢打赌,您希望避免被黑或其他情况吸引。

所以,我们开始吧。

十大特许经营所有权神话

没有特定的顺序,它们在这里。

几乎不可能失败特许经营提供一个经过验证的系统,所以他们是自动赚钱的机器为了成功,你所要做的就是遵循特许经营的系统特许经营公司帮助你的一切特许经营比独立业务有更低的风险开始特许经营是容易的,因为一切都是为你建立的特许经营是交钥匙业务; 你所要做的就是把钥匙 “转动” 到你的特许经营之门。每天早上,特许经营对企业家来说都是伟大的。在典型的特许经营协议中,没有什么是可以商量的。特许经营贷款比非特许经营贷款容易得多

为什么十大特许经营企业所有权神话是神话

神话: 任何发明的故事,想法或概念。相关: 寓言,传说。

既然您知道神话的定义是,那么让我们找出为什么上面列出的特许经营商业神话是您知道的神…话。…

1.作为特许经营权的所有者是不可能失败的。

我们甚至可以选择 “几乎不可能”,因为这种强大的两个字的拳头也可以完成工作。

事实是,任何人都可能在任何类型的业务中失败。而且,尽管特许经营商业模式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商业模式,但它并不是一个完美的商业模式。要么是人类。事情发生了。曾经很热的特许经营权变冷了。曾经被认为是 “最好” 的地方有时会变成狗。

2.关于那些经过验证的系统…

他们被证明是谁,在什么数量上?

为朋友和家人创造披萨杰作是一回事; 以非常一致和系统化的方式一遍又一遍地制作它是另一回事。

或者

一位企业家创办了一家机场接送公司。在这种情况下,这个人通…过增加车辆来发展业务。几乎每天都有将业务转变为特许经营权的话题,他或她喜欢这个想法。在讨论增长计划时,许多企业家至少考虑过一次特许经营模式。但是,最终,决定将取决于业务是否易于复制,以及系统是否已经到位 (或可以很容易地到位),以使业务高效且高利润,但没有自动…的货币机。这些不存在。

3.遵循特许经营制度 = 即时成功。

对。

如果成为成功的特许经营所有者只需要遵循一些良好的老式规则,那么更多的特许经营者就会成功。换句话说,成功拥有特许经营权有很多事情要做。

提高您作为特许经营权所有者的成功机会实际上与您购买感兴趣的特许经营权之前所做的事情有关。如果您有兴趣了解自己需要做的事情,这些事…情将大大提高您的成功几率,同时大大降低您的财务风险,请在下面获取我的电子书。我保证你会学到选择、研究和购买特许经营权的最佳方式 (这对你来说是有意义的),否则我会退还你的钱。而且,你可以保留电子书。

4.特许经营商提供了这一切。

通常是这样。但是全部?

以下是特许经营商提供的:

操作系统他们的经验正式培训支持采购动力品牌营销系统技术房地产援助

作为特许经营权所有者,你会收到这些东西。您不会收到的东西与您带到餐桌上的东西有关。

诸如:

动机决定商业企业伦理管理技能操作技能技能

您可能可以添加到该列表中,但您明白我的意思。

你必须把最好的你带到你的事业中。

如果您能够做到这一点,并使用特许经营者提供的业务系统和支持,那么特许经营成功的机会就会大大增加。

要继续阅读,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