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商业世界的杰出军事领导人的6个特征

我的领导观点大部分是基于我的军事经验。在军队中,我获得了我作为指挥官的第一个领导角色,并且能够第一手了解到人们将做他们 “想做” 的事情,而不是他们 “需要做的事情”。人们将通过知道 “为什么” 他们做他们所做的事情来发挥最好的作用,而不仅仅是他们需要做的 “什么”。

有一个有效的领导者来帮助人们可视化最终目标是关键,从我在军队中的经验来看,有几个方面使我能够为我的团队提出这一愿景。一个杰出的军事营有六个基本特征,经过多年领导我自己在Menchie's的部队,越来越清楚的是,这些相同的素质构成了成功的企业和组成它的团队成员。

1.团队合作

在军队中,一切都是团队的努力。如果一个人没有减轻他或她的体重,那将产生巨大的影响。在服务期间,我对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与不同的人一起工作,这反过来又使我建立了一支获胜的团队。选择合适的人加入团队有助于实现高质量的团队合作。正确的选择会导致获胜的团队。

2.奉献精神

在服务的同时,你被迫获得无法到达的。你必须愿意弄脏你的手,有时做超出你范围的任务。

3.问责制

作为军队的一员,人们被直观地设计为争取最佳结果。来自军事经验的问责制水平为组织提供了保留资源和时间的能力。我相信要对最高标准负责,并以身作则。

4.面向系统

在军队中,当一个系统不存在时,你就会创建一个。共同的目标是创建防故障系统,就像创建系统以简化业务效率一样。

5.驱动

在服务期间,我观察到自己和周围的人每天都会有自然的决心超过昨天的结果。正是这种 “能做” 的态度和能量让每个人都努力推动自己更多。

6.更高的目的

成为军队的一员很大一部分是希望帮助他人,并在您所服务的社区中有所作为。在Menchie's,我们每天努力改善他人的生活。更高的目标为人们提供了灵感,使他们能够坚持不懈地应对商业世界中的各种不同挑战。

冷冻酸奶市场极度饱和,我们走到哪里都有竞争。我已经了解到,一个真正的领导者总是把他的团队放在自己之前,而在我们的情况下,我把我们的员工放在利润之前。我们将食品卡车带到办公室来庆祝里程碑,每个星期五提供自助午餐,并花时间作为一个整体参加全年公司范围内的活动。

我的团队的需求先于我自己的团队,正是这种文化建立了友情,坚韧和动力-必要的品质,不仅可以生存,而且可以在拥挤的市场中蓬勃发展。

如果人们不遵循并相信您提出和培养的共同使命,那么强大的领导就不会发生。从我的兵役中,我了解到人们需要看到并可视化最终游戏才能走漫长的道路,而树立愿景至关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