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钱包”,忠诚度营销计划的未来

“移动钱包” 正在稳步进入主流。随着这项技术现在容易获得 -- 而且负担得起 -- 以及安全问题的耻辱逐渐消退,消费者终于开始加入进来。

在过去的一年中,大约28% 的智能手机用户实际上进行了移动支付,而且这一数字预计只会增长。

但是许多商家没有意识到的是,移动钱包也可以用作战略营销工具,以帮助增加他们的底线。解决方案是inmobile忠诚度计划。

毕竟,客户喜欢忠诚度计划。但是他们不喜欢在钱包里随身携带一堆塑料卡。卡片笨重,容易丢失。因此,如果你的企业已经提供了一个忠诚度计划 -- 或者计划实施一个忠诚度计划 -- 现在是转向移动的最佳时机了。

对企业的好处

商家提供移动忠诚度计划的最明显原因是鼓励客户重返业务。但是还有许多其他好处,包括:

增加销售-保留客户总是有利于提高利润,但是研究表明,移动忠诚度计划也可以促进忠诚度客户之间的额外销售。例如,Kohl'sloyalty客户,在一年的时间里,平均还有两次去商店的旅行,比非忠诚度客户多花费80美元。与竞争对手的区别-忠诚度计划是脱颖而出的绝佳方式。拥有移动忠诚度计划可以使您在市场上拥有更大的优势。考虑你的竞争对手为他们的忠诚度计划做了什么,并提出了一种让你的忠诚度计划变得更好的方法。成本节约-移动忠诚度计划比纸质计划需要更少的运营管理,这种优势最终将导致运营成本的降低。改进的客户服务-消费者希望他们的体验愉快,他们想感到有价值。忠诚度计划有助于使这两个目标成为可能。他们为结账时零售商和顾客之间的更多交流打开了大门。他们会为忠实的客户提供惠顾奖励,使他们感到赞赏。

当前的风景

一些商人,如estarbucks,已经在他们自己的商店应用程序中推出了成功的忠诚度计划。星巴克应用程序允许客户将钱加载到他们的移动帐户 (如循环礼品卡),跟踪他们的奖励并进行付款,并在结帐时直接从手机上使用他们的奖励。而这仅仅是移动钱包与忠诚度计划整合的开始。

展望未来

专家预测,移动忠诚度计划的下一步将是将其与领先的移动钱包 (例如Apple pay和Google Wallet) 集成。到目前为止,消费者一直被迫在每个商店的独立应用程序中使用移动忠诚度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期望看到这些移动钱包不仅开始实施商店忠诚度计划,而且最终成为集成的实时营销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