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银行将召开监事会会议讨论战略:消息来源

知情人士周三表示,德国商业银行计划于5月21日召开监事会特别会议,讨论战略。

这次聚会将在银行股东周年大会的前一天举行。在上个月,与竞争对手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的合并谈判破裂后,人们对德国商业银行的未来提出了质疑。

路透社周二报道,意大利银行UniCredit已通过草拟投资银行家的方式,为可能竞购德国商业银行的工作做准备。消息人士还说,荷兰银行ING已与德国商业银行举行了非正式会谈。

德国商业银行的发言人拒绝对此会议发表评论,该会议由Handelsblatt首次报道。

银行由20名成员组成的监事会中,有一半是劳工代表,他们担心如果银行与竞争对手合并将导致失业。

德国商业银行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向投资者提出一项新的战略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