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战胜下一次经济衰退: 这里有5家公司做到了这一点

我们的经济正处于繁荣之中,一些人猜测这可能即将结束。自2016年总统大选以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创下了70多个收盘新高,自大衰退以来,就业增长稳步攀升。考虑到这些因素,有些人认为股票被高估了,而且-由于经济必须定期增长和萎缩-我们早就应该再次陷入衰退。

这是一个发人深省的想法,因为当然,衰退对大多数企业来说都是艰难的; 如果你是一名企业家,下一次巨大的低迷可能是你创业公司棺材上的最后一颗钉子。然而,经济衰退并不会自动杀死所有企业,甚至不会让所有企业遭受损失; 事实上,一些公司实际上在经济衰退期间蓬勃发展。

听起来很疯狂吗?是的,但是他们在外面,你听说过他们。现在,您可以研究这些相同的破坏经济衰退的公司,以学习关键技巧,技巧和转型,您可以效仿,以度过接下来的经济困难:

乐高

当您想到家庭在经济困难时期削减成本以节省资金时,您会想到塑料建筑玩具将成为消耗性奢侈品的首位。

然而,尽管大多数公司都在争先恐后地生存,但乐高公司的利润增长超过63%,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为什么?有几个原因,但最重要的是向全球市场扩张。当美国人面临最严重的经济衰退时,乐高 (Lego) 扩展到亚洲,并集中精力在欧洲建立销售。

Groupon

许多在经济衰退中幸存下来的公司都拥有出色的基础设施,这些基础设施是他们在衰退前的几十年中建立的,但Groupon却没有。Groupon在11月2008年的经济混乱中推出,并迅速传播到35家不同的公司,最终拒绝了谷歌60亿美元的收购。

Groupon为什么受欢迎?因为它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了一种在衰退中生存的方法; 消费者获得了日常交易,以帮助他们节省几乎所有您能想到的东西,而企业则获得了一种相对便宜的方式来产生新的兴趣和客户。

Netflix

如今,Netflix已成为世界上的流媒体巨头,作为21世纪00年代中期的DVD邮件服务,起步不起眼。当经济衰退来袭时,许多与娱乐相关的公司争相生存,但Netflix找到了立足点,订户数量猛增。

事实上,截至2009年,Netflix已经吸引了300万多个订户,其股价上涨了57%。Netflix之所以能够及时取得成功,部分原因是它有能力替代有线电视和卫星电视服务,而有线电视和卫星电视服务的每月支出要高得多。消费者更喜欢为类似的娱乐价值支付一小部分费用,最终Netflix胜出。

亚马逊

零售公司受到经济衰退的沉重打击,但亚马逊表现强劲,其销售额实际上增长了近25%。为什么?亚马逊推出了许多新产品,包括Kindle 2,这有助于促进假日购物季的销售。

最重要的是,亚马逊一直将盈利能力作为客户服务和竞争优势的次要优先事项; 它能够以更低的价格提供更多产品,这使其成为试图节省一些钱的消费者的首选。

多米诺骨牌

当经济衰退来袭时,多米诺披萨并不是美国最喜欢的披萨连锁店,但这家披萨巨头还没有准备好向竞争对手让步。2009年,Domino's宣布将大幅改变其招牌披萨食谱,花费数百万美元进行研究并开展新的营销活动以提高人们的认识。

尽管担心 “新可乐” 式的失败,但新披萨还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推动了公司的销售额和利润。

关键课程

那么,在这里学习的主要收获是什么?以下是三个:

寻找新的机会。首先,在任何可能的地方寻找新的机会。如果经济衰退位于一个特定国家或一个地理区域,请考虑扩展到新的领域。如果您的目标受众正在遭受痛苦,请更改您的报价或找到新的受众。如果你的公司模式有问题,不要害怕重塑自己。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消费者和企业都在经济衰退中挣扎,因此找到一种专门为那些受害者服务的方法,他们可以利用更低的价格或新的机会来度过难关。在经济衰退中,人们会做出艰难的选择,决定从生活中削减什么。如果您可以为他们提供比他们所削减的更具成本效益的替代方案,那么您将赢得更大的胜利。

几乎任何企业都有可能在经济衰退中幸存下来 -- 尽管有些企业可能比其他企业更有潜力。只要你致力于改善你的业务,以关键的方式转型,并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你就可以度过难关,成为一家更好的公司 -- 也是一名更有经验的企业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