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观点:印度储备银行维持政策利率不变,关注通胀风险

印度储备银行周四连续第三次召开政策会议,将回购利率维持在6.25%,这是因为它继续防范通货膨胀的任何潜在爆发和全球经济环境的不确定性。

路透社调查的所有60位经济学家都预测,印度储备银行的六人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将使回购利率自10月以来保持在同一水平。

评论:

R. SIVAKUMAR,固定收入,轴心共同基金:

相关新闻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毫不动摇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

“印度央行维持市场预期的利率不变。”

“由于印度储备银行暂时搁置,我们预计短期债券的表现将优于长期债券。短期债券对政策前景以及全球风险的敏感性较低。”

TCG AMC总经理兼首席信息官CHAKRI LOKAPRIYA:

“反向回购增加到6%对银行来说正向递增。”

“重要的是,印度储备银行宣布,银行可以开始对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进行投资,这对银行和房地产开发商都是一项积极措施。对于银行而言,它为投资提供了额外的重要资产类别并带来了流动性。对于商业房地产公司来说,它带来了流动性,并释放了资本,从而降低了资本成本。”

D.K.SRIVASTAVA,首席政策顾问,ERNST和YOUNG:

“这符合预期。回购利率没有改变,因为预计通货膨胀有上升的风险,而印度储备银行认为增长似乎正转为正数。

“他们基本上专注于通胀。”

“主要是保持中立立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