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认为您应该今天出售澳航有限公司的股票

澳洲航空有限公司(ASX:QAN)今年增长了77%。到目前为止,它是ASX 100上表现最好的。该股也比2013年年中的周期性低点上涨了500%,当时油价上涨,高成本和工会问题都对公司造成了阴谋。

从那时起,它仅对澳航而言是一个优势,因为所有这些问题都已经扭转了。此外,庞大的股票回购计划使发行在外的股票减少了18%。

在此期间,分析师的预测一直在不断提高。澳航目前预测半年利润为900至9.5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8.5亿美元。

但是,与航空业相比,行业的周期性并不好。上升的事物最终必须下降。实际上,有迹象表明这已经在发生,上个月该股下跌了11%。

现在有许多因素开始起作用:

首先,石油价格上涨。在过去的三个月中,它们增长了20%。澳洲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艾伦•乔伊斯(Alan Joyce)在10月底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警告说,下半年情况可能会恶化,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燃油价格上涨所致。

以当时的每桶74澳元的价格计算,他说,2017年,燃料成本可能将使澳航成本32亿美元对30亿美元。读者应注意,自那时以来,石油的澳元价格进一步上涨了3.4%。

其次,乔伊斯还警告说,更多的国际产能增长将影响下半年的单位价格。那是因为第一季度竞争对手的产能增加了3%。

第三,存在进一步削减成本的范围的问题。2014年,作为重要且成功实施的战略更新的一部分,澳洲航空宣布到2017年6月将成本削减20亿美元。实现这些目标后,现在估计成本和收入改善的范围为每年4亿美元。那绝非易事,但可以说繁重的工作已经完成。

愚蠢的外卖

推动集团股价上涨的强劲盈利势头现在可能即将结束。可以说,半年收益将代表最高点。在此基础上,我认为现在是澳航股东获利的时候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