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添加大数据伙伴以改善分析服务

大公司在自己的服务器机房内外管理跨系统的数据激增。这是好消息和坏消息。更多的数据可能是有价值的,但前提是合适的人能够理解它。

现在,Salesforce和新的最佳朋友Google,Cloudera,Hortonworks,new Relic,Informatica和Trifacta正在努力使数据更轻松地进出Salesforce的Wave analytics cloud进行进一步的分析,戳戳和刺激。

两家公司正在开发一系列连接器,例如,这将使营销人员更容易检索Salesforce数据,将其泵入Cloudera Hadoop或googlebigquery以对其运行查询,然后将其带回其他应用程序。从理论上讲,这意味着高管可以组合和分析不同的数据集,以微调营销和销售活动。

例如,营销主管可以查明Cloudera或hortonwork中的产品使用日志与Salesforce的客户人口统计信息之间的模式。如果客户在特定产品上的使用滞后,营销人员可以进行某种促销来补救。或者开发团队可以找出产品有什么问题并修复它。

这里的消息是,上述六家公司已经加入了Salesforce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并将发布连接器,以使这种数据协作成为可能。连接器可用性的时间取决于提供商,尽管其中许多人已经准备就绪,至少是测试形式,Salesforce Analytics Cloud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Keith Bigelow toldFortune。

各种连接器本身将是免费的。毕格罗说,他们的想法是,他们将激发各方更多地使用各种付费服务。精通技术的客户已经可以在Wave和世界其他地区之间建立或 “自己” 的集成。“我们只是试图简化和自动化,” 他说。

在某些情况下,这确实可能是双赢的局面。Salesforce拥有大量可以由Google或Cloudera或Trifacta服务解析的客户数据。例如,谷歌拥有一系列强大的工具,包括BigQuery、BigTable、云存储和数据存储,但仍在寻找大型商业商店的吸引力。Salesforce有很多大企业客户。你可以在那里看到可能的共同优势。

谷歌云生态系统总监亚当·梅西 (Adam Massey) 表示: “我们认为我们拥有最好的大数据服务,Salesforce拥有大量行为数据。”

Salesforce Wave analytics是六个月前推出的Salesforce六个 “云” 中的最新产品。该公司不会为这些服务带来收入。它仍然主要被称为云客户关系管理 (CRM) 提供商,这是它在15年前推出的旗帜。但该公司在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尼奥夫 (Marc Benioff) 的领导下,正疯狂地试图让客户更多地使用其营销、服务和分析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