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将于7月21日举行上议院选举:政府

日本政府周三表示,日本将于7月21日举行上议院选举,有效地开始了竞选在实力较弱的议会两院中一半席位的运动。

此前,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也将召集更强大的下议院进行大选,这一预期令人然,但日本领导人表示,他并未考虑采取这一行动。

安倍晋三似乎希望,作为在日本西部大阪举行的6月28日至29日20国集团首脑会议的东道国的成功演出,将有助于他的执政集团取得成果。

但大选之前,政府报告也引发了轩然大波,报告显示,许多老年人将无法仅靠退休金生活。这些大惊小怪的事情削弱了安倍的支持率,但对他的自由民主党的支持仍然使相继零散的反对党相形见war。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的收入符合预期,合作伙伴麦当劳(McDonald's)在英国飞利浦(Philips)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自民党领导的联盟有望保持多数席位,但可能会减少会议席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