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经理不会做对您,因为您将解雇他:詹姆斯·萨夫特

(路透社)-您的财务顾问可能不会选择最适合您的选择,因为如果他这样做,您很可能会开除他。

结果,经理们可能不建议进行足够的价值投资,即使长期以来的业绩不佳,这种投资也可能长期表现不佳。

想要获得最高回报但不能可靠地判断经理人的技能和能力的资本所有者与那些希望在职业生涯中蒸蒸日上的经理人之间的紧张关系,是投资中的核心问题之一。投资者需要选择优秀的管理者,但必须警惕管理者可能无能,或者更经常地出于自身利益行事。

大多数投资者用来缓解这些风险的解决方案是将基准指数与市场指数进行对比,并定期进行(通常为三年)审查。这种方法具有很大的优势,尤其是定期审查可以减少顾问出轨或首先成为柠檬的风险。

同样也存在严重的缺陷,尤其是经理们不可避免地要通过游戏系统来最大程度地降低自己的职业风险,这意味着他们有可能在审查期内落后于基准并最终被解雇。这样做会将经理推到战略中,例如动量趋势或趋势跟踪,这可能是其主要优点是,在购买其他人正在购买的商品或出售其他人正在出售的商品时,您的绩效往往会保持不变。

通常,投资经理的自我交易并不像将其全部置于势头上那样公然,毕竟这是一种具有自身巨大风险的战略。

基金经理Research Affiliates使用50年的数据,研究了各种投资风格和风格组合,以探索哪种表现出色,哪些最有可能被解雇。(这里)

不幸的消息是:对于经理人来说,寻求最佳工作机会的唯一可能是最终表现最佳的单一方法,即寻求购买被低估资产的价值策略。

该研究研究了价值策略,价值和动量的组合,价值,动量和随机选股的组合,价值,动量和优质股票的组合以及价值和成长型股票的传统分配。

谁敢做谁赢?

价值在1967年至2016年之间表现最好,年化收益率达到12%,这在风险调整的基础上也是最好的。排在最后的是传统的增长和价值分配,仅为10.7%。请注意,传统分配会紧贴市场,这意味着被解雇的可能性较小。

“在极端情况下,(经理)可以使使用传统样式框分配而被解雇的可能性降到最低,与传统的分配相比,传统样式框分配所产生的附加值要低100-130 bps。从本质上讲,这种对冲分配会重新创建基准,可能会收取更高的费用和更高的执行成本,并且几乎消除了因子投资的所有潜在利益。”

“但是,被终止的机会几乎为零。难怪“传统风格盒子”以2万亿美元的美国股票产品为基准,在当今的投资格局中占据主导地位!

该研究对谁被解雇做出了一些假设-在给定时期内那些表现不及50%的同龄人,或者其投资组合的表现不及1%以上-该研究计算了每种投资方式的职业风险。

使用通常的三年期绩效评估,有价值的投资者落后于该领域一半的风险高达30%。相比之下,价值/动量为20%,而基准拥抱价值/增长仅为4%。

真正的悲剧是,长期效果最好,价值最高的风格是在长期持有初期最有可能落后的风格。仅在九年之后,考虑到两个标准偏差,表现更好的价值战略就更有可能偏离基准回报,而表现不佳。

“有多少代理商-CIO,投资人员,顾问和顾问-评估期长达9年?没有。”作者写道。

“多少位校长-退休人员,慈善组织或IRA受益人-的时限超过9年?大概全部!!难怪有些代理商会试图以牺牲投资者的增值为代价来最小化其投资组合的追踪误差!”

换句话说,使用价值策略取得卓越绩效的道路漫长,需要很少投资者拥有的勇气和承诺。

即使数据清楚,也需要信念的飞跃。很少有投资者会接受它,所有经理人都知道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