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了解的3个激动人心的技术分享

它可能不是最大的市场,但澳大利亚拥有蓬勃发展的科技行业,这里的公司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下面列出了我目前在较小市场中的三个收藏夹。以下是我认为值得仔细研究的原因:

Citadel Group Ltd(ASX:CGL)

Citadel Group是一家快速发展的软件和服务公司,专门从事IT安全和数据管理。考虑到数据安全的重要性,我认为其关键的基于Citadel-Information Exchange(Citadel-IX)的基于云的企业信息管理平台已准备就绪,可以在未来十年内实现强劲增长。Citadel-IX是一个模块化的SaaS平台,旨在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安全,灵活的选项来管理其企业信息。它可以在一小时内部署,具有高度可扩展性,并且具有支持云优先策略的最新技术和软件。其日益增长的知名度使Citadels在2018财年的税后净利润增长了26%,达到1,940万美元。

Megaport Ltd(ASX:MP1)

Megaport是全球221个数据中心的弹性连接和网络服务的提供商。在2018财年,其服务的日益普及导致客户数量增加了41%,达到1,038。这些客户包括许多蓝筹股名称,例如怡安(Aon),Flight Center Travel Group Ltd(ASX:FLT)和沃达丰。它不断扩大的足迹和不断增加的客户数量最终导致收入大幅增长85%,达到1,980万美元。随着对其服务的需求随着其覆盖范围的扩大而持续增加,我预计2019财年同样会有强劲的增长。尽管对于那些具有较高风险承受能力的人来说,这可能使其成为一个很好的购买和持有投资选择。

Redbubble Ltd(ASX:RBL)

Redbubble是一家电子商务公司,提供一个将独立艺术家与客户联系起来的全球在线市场。在2018财年,由于客户数量和销售艺术家的强劲增长的成功结合,该公司继续保持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形式。虽然新客户总数增长了38.1%,达到400万,但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回头客增长了42%,达到120万,这给我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这推动收入增长29.7%,达到1.828亿美元。好消息是,管理层预计强劲的收入增长将在2019财年继续保持,并预测今年的收入按固定汇率计算将增长3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