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客因HBOS欺诈而对劳埃德银行施加压力

艾玛·兰尼(Emma Rumney)

伦敦(路透社)-劳埃德银行集团(L:LLOY)在处理HBOS阅读业务中的欺诈方面面临着更大的压力,该业务发生于十多年前,英国财政委员会主席呼吁实现“最大透明度”。在那件事上。

委员会主席尼克·摩根(Nicky Morgan)干预后,上周发表了一份内部2013年劳埃德(Lloyds)报告,该报告称该银行在处理和披露欺诈行为方面存在严重不当行为。

摩根称该报告的指控“令人深感不安”,已致信国会议员凯文·霍林拉克(Kevin Hollinrake),称该委员会对此案密切关注,并有可能“建设性地参与”该案的调查。完成了。

她写道:“到那时,我们将更加清楚谁是谁,什么时候知道。”她补充说,她将敦促为调查迅速得出结论,然后可以向银行提出具体指控。

摩根的干预增加了劳埃德和监管机构对欺诈的热度。欺诈是英国有史以来最严重的银行丑闻之一,去年,有六人被判入狱47年。

劳埃德(Lloyds)发言人周三表示,该行支持对欺诈行为的调查,欢迎摩根大通的声明,并将协助该委员会审议此事。

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劳埃德银行集团仍然决心深入了解《 HBOS Reading》,我们与财政部一样希望保持透明度。”

以霍林拉克(Hollinrake)为首的一个跨党派的立法者团体上周呼吁监管机构和执法机构对报告的指控进行“全面,法医和迅速”调查。

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正在对HBOS及其高管对该欺诈行为的了解进行调查,而一位退休法官Linda Dobbs正在研究劳埃德(Lloyds)在2009年提出HBOS后是否对该事件进行了适当调查。英国国家犯罪局也将审查范围扩大到欺诈行为。

欺诈发生在2000年代初,使共谋者得以以银行的商业客户为代价来致富。

摩根还写信给多布斯,询问劳埃德委托进行的对此事的审查何时完成。摩根还说,委员会希望能看到提交给FCA的完整,未编辑的调查结果。

鉴于2009年劳埃德(Lloyds)收购HBOS,劳埃德内部报告中的指控可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该报告由劳合社前经理撰写,称如果HBOS在2007年正确披露了欺诈行为,2008年40亿英镑(53.0亿美元)的配股稳定了其财务状况,随后劳合社接管,就不会发生。

该报告已经在监管机构和执法人员中私下散发了多年,但尚未向公众公开。苏格兰商人尼尔·米切尔(Neil Mitchell)是英国大型银行的批评者,上周在网上发布了该报告,称这符合公共利益。

摩根还写信给劳埃德(Lloyds)任命的独立教授拉塞尔·格里格斯(Russel Griggs),负责管理欺诈受害者的赔偿计划,询问其在解决受害者索赔方面的进展细节。

她在一份声明中说:“了解如何允许发生如此大规模的刑事欺诈,以及为何花这么长时间才被揭露,绝对符合公共利益。”

(1美元= 0.7552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